【軟體】AUTOCAD 2006 繁體中文版[genter888](ClubBox@韓國空間)



贊助商連結


genter
2005-07-11, 10:57 PM
AUTOCAD 2006 繁體中文版[genter888](ClubBox@韓國空間)


【檔案名稱】AUTOCAD 2006 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ISO
【檔案大小】616MB
【程式語言】繁體中文
【分享空間】Clubbox
【分享期限】自然死

【軟體簡介】
AUTOCAD 2006新功能介紹
◆ 填充圖形
圖案填充是在很多AutoCAD圖形中經常用到的。在2006版中進行了很大的增強,可以讓使用者更有效地建立圖案填充。邊界填充和填充(另名為陰影和漸變 ) 以及填充編輯對話方塊都進行了改進。它提供了更多更容易作業的選項,包括可伸縮屏來存取進階選項。  
◇ 控制填充原點
在建立填充圖案時,圖案的外觀與UCS原點有關。這種內定的行為建立的圖案的外觀很難預知,而且經常是自己不希望的結果。要修改它的外觀只能通過使用不同位置的邊界。
在2006版本中,在建立和編輯填充圖案時可以指定填充原點。新的填充原點可以在填充以及填充和漸變對話方塊中控制。使用者可以使用目前的原點,通過點擊一個點來設定新的原點,或利用邊界的範圍來確定。甚至可以指定這些選項中的一個來做為內定的行為用於以後的填充作業。  
◇ 指定填充邊界
在AutoCAD中指定填充欄位在以前有許多的限制。只能拾取欄位中邊界內的一個點,而且整個邊界都必須在目前螢幕顯範例圍內可見。所以,只能縮放或平移到整個邊界可見或將邊界分成多個部分。在建立完填充後,不能利用其它的對象重新定義邊界,這樣只能移除原來的填充重來一次。
在2006版本中,填充得到了很大的改進,使用者只需要花很少的時間在調整填充邊界上。
使用者可以在範圍不完全在目前螢幕中的欄位中選取一個點來填充。如,可以填充整套房子的 牆,但可以放大到某個房間來選取點。 新的邊界選項允許使用者加入、移除、重新建立邊界以及檢視目前邊界。  
◇ 建立分離的填充對象
如果需要在圖形中的多個欄位使用相同的填充內容,如果一次將所有的欄位都選中填充,則只能出現一個填充對象,這樣的結果可不是你所需要的。象圖28中所示,如果將所有形狀的填充做為一個單一的對象,則不能在不影響其它填充圖案的情況下對某一填充圖案進行修改和移除。所以就只能每次填充一個欄位來完成,這樣才能讓牠們各自獨立。
在2006版本中,填充和漸變對話方塊中新增了一個選項,可以讓使用者在一次填充作業中建立分離的填充圖案。這樣一次作業等於以前的多次作業了。  
◇ 找到填充面積
有些時候,進行邊界填充後,需要確定邊界所包含的面積。例如,將一塊地分成幾個部分,在分的時候必須知道每塊地的面積。在以前的版本中,這需要分兩步走,第一步是建立填充,第二步才計算面積,而且計算面積也不是一種簡單的事。
而在2006版本中,確定填充空間的面積將是一種非常簡單的事。在填充圖案的內容視窗中增加一個面積內容,並可以檢視填充圖案的面積。如果是選擇了多個填充欄位,累計的面積也可以查詢得到。
◆ 繪圖和編輯
AutoCAD提供了很多的指令來繪製和編輯任何形狀的大小的幾何圖形。在2006版本中,很多的這些指令都被增強,使繪圖和編輯任務變得更加流暢。  
◇ 使用普通的編輯指令
矛盾或效率低的指令執行將破壞整個設計程序而且也降低了效率。雖然這些指令已經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但這不代表它就不需要改變。
在2006版本中,普通的AutoCAD編輯指令被更新以提供更協調和更有效的指令互動。
COPY(複製) 指令包含了一個Undo(復原) 選項,它可以在一個複製作業程序中復原多個複製的對象。
COPY(複製)、MOVE(移動 ) 和STRETCH(拉伸) 指令在整個編輯行程中保留了最近移動距離值。
STRETCH(拉伸)指令提供了更加靈活和協調的對象選擇項。使用者可以使用標注的對象選擇方法,如拾取對象,AutoCAD能自動將這些對象當成移動的對象。可以在一個STRETCH作業中使用多次框選來選擇對象,這樣可同時按不同選擇集拉伸對象。
ROTATE(旋轉 ) 和SCALE(比例縮放 )指令包含了複製作業,這樣可以使使用者在旋轉或縮放對象的同時建立對象的複製。使用增強的“參照”選項可拾取任意兩個點以指定新的角度或比例。使用者不再侷限於將基點做為參照點。
OFFSET(偏移 )指令可以在不結束指令時多次進行偏移作業。在指令中的附加選項可以進行復原作業,自動移除源對象,和指定新的對象是在目前圖形中建立還是與源對象相同的圖層中建立。
CHAMFER(倒角 ) 和FILLET(圓角 )指令包含了復原選項,使使用者可在指令中復原倒角或圓角作業。額外功能使使用者可快速建立零距離倒角或零半徑圓角,這只需要在選擇兩條線的時候按下Shift鍵。
TRIM(修剪 ) 和EXTEND(延伸 )指令提供輕易存取附加對象選擇選項。內定的“全部選擇”項使用記可快速選擇所有可視的幾何圖形做為剪下或延伸邊界,而在選擇對象進行修剪或延伸時 Fence(欄選 ) 和Crossing(框選 )項也可用當使用框選項時,框視窗的最初拾取點將決定已選的對象是怎樣進行修剪或延伸的。
RECTANGLE(畫矩形 )指令提供新的面積和旋轉選項。使用面積選項,可通過指定矩形的面積和一個邊長來建立矩形。而旋轉選項使使用者在建立程序中可通過輸入旋轉角度或拾取兩點來旋轉矩形。
◇ 連線同類的對象
圖形編輯程序可能經常會產生一些多餘的對象,這些對象在圖形中容易造成混亂。而把這些無用的對象移除掉或合併掉要花很多的時間。
在2006版本中,新的JOIN(連線 )指令能夠將多個同類對象的線段連線成單個對象,這樣可能減少檔案大小和改進圖形的品質。JOIN功能對多段線、直線、圓弧、橢圓弧和樣條曲線都有效。
它可以很容易地將任何數量的在同一直線方向上的線段連線成一條線。原始的線段可以是相互交迭的、帶缺口的或端點相連的,但必須是在同一直線方向上。對于圓弧段或橢圓弧段也是一樣,它需要圓弧在同一圓周上。
JOIN指令使使用者可連線在同一平面而且端點相連的多個樣條曲線,可使用JOIN指令封閉圓弧或橢圓弧,自動將牠們轉換為圓或橢圓。  
◇ 建立和編輯多線
在AutoCAD中的多線對象可讓使用者建立平行線對象。儘管多線對象在平面佈置圖這樣的圖形中非常有用,但這個工具在建立和編輯這些對象時有些不標準和麻煩。
在2006版本中,增加的多線功能使多線對象更加靈活和容易使用。多線樣式和多線編輯工具對話方塊提供了最新的更直接的使用者介面。另外,多線對象現在也支援標準的修剪和延伸指令的編輯。  
◇ 存取三維幾何圖形的對象擷取
新的OSNAPZ系統變數使使用者可過濾和取代OSNAP點中目前標高的Z值。如果設定OSNAPZ為任何方式得到的OSNAP的Z值將被取代為目前標高或使用目前UCS的Z值。


下載網址
http://down.clubbox.co.kr/genter888/iv5x1


美女視訊趕快去看看:
http://www.hksex888.net/forumdisplay.php?fid=33
美妹視訊『 加入會員 』就送您試看100點
http://www.520204.com/lovervideo/free.asp?first=joinsd145
http://www.5170.com.tw/girl/chat/imgs/OP/A02026.JPG

CLUBBOX下載說明網址:
http://www.aboutme.com/users/godchen/CLUBBOX/Register.htm

野人的夢聯盟,多的讓你挖不完! (http://go888.why3s.net/get.php?id=2)

贊助商連結


algolee
2005-07-11, 11:07 PM
厄!在這邊怎麼會出現這種東西

@@"

hi-you
2005-07-12, 02:08 AM
我愛睏了~~眼睛花掉了吧~.~

jerry11
2005-07-12, 02:32 AM
麻煩去看看版規先!
這裡和一般的論壇,不太一樣,不接受、歡迎,你貼的這類東西。
但歡迎你,純粹就問題及一些技術,發表你的意見及看法,至於你貼的這類東西,
請以後別再出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