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豪門悲劇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hiyawu
2005-07-05, 07:35 PM
http://www.ettoday.com/newspic/941/i941933.jpg
名模王靜瑩今天(5日)在市議員林奕華的陪同下,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明婚後家暴的一切。王靜瑩帶著黑色墨鏡仍遮不住眼尾受傷包紮的紗布,落淚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她已經申請家暴保護令,可是還沒下來,她現在只想請求社會的協助,不用什麼賠償,只希望能給她和小孩一個安全的環境。

王靜瑩首度站出來公開自己被家暴的情形,一談到自己的小孩,仍忍不住的落淚。王靜瑩表示,在6月30日陳威陶對她施暴後,她就帶著小孩到處躲在朋友家,換了兩個住所,仍被陳威陶找到,甚至昨天(4日)晚間陳威陶還帶著律師找王靜瑩的父親,並恐嚇王爸爸說會走法律途徑,由於她的父親已經70多歲,老人家很擔心她,而她更擔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的安全,所以才決定勇敢站出來面對。

2004年王靜瑩在國慶日嫁給南港輪胎的董事陳威陶,開始享受貴婦般的生活,不過誰也沒有想到這段婚姻還沒撐到結婚週年慶,就出現家暴事件。

王靜瑩開場白表示,今天會選擇開記者會將婚姻的問題公諸於世,是因為受不了先生陳威陶言語與肢體的暴力。她說,陳威陶最近一次動粗是在6月30日,由於她和朋友參加聚會,陳威陶不滿她應酬太多,兩人就在電話中起口角,當時她還在電話裡凶陳威陶,並掛電話。

王靜瑩啜泣的說,不久,陳威陶就氣沖沖的趕到現場,不由分說的拿起桌上的水往她的臉上潑,接著又拿威士忌酒杯朝她的臉上砸去,而且是「連續」的用力砸,右眼眼角因而留下6公分的傷痕,送醫後縫了6針。

這次王靜瑩因家暴受傷的程度,從林奕華在記者會上所公開的照片可看得出來,整個右眼「紅腫如球」,眼尾還有縫合的針線,傷勢不輕。而王靜瑩則表示,因為6月30日再度遭到暴力對待後,私下解決的希望落空,於是在7月1日持多張驗傷單向警方備案,並請律師向陳威陶提出傷害告訴,以及向家暴中心申請保護令。

王靜瑩表示,目前讓她最無助的是保護令不知何時才會下來,她和小孩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而且更害怕這樣一公開,先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因為她實在很害怕先生會遷怒小孩,所以她希望請求得到社會的協助。

林奕華則補充說,其實從結婚到現在,王靜瑩不只一次忍受陳威陶利用言語還有肢體上的暴力,陳威陶還在王靜瑩生產前因為裝潢的事情起爭執,然後甩了王靜瑩3個耳光,從坐月子到現在,對她施暴的次數高達6到7次,期間還有親戚為了保護她,牙齒都被陳威陶打到流血,甚至有一次王靜瑩的脖子還被抓傷送醫。

當被問及婚前陳威陶是否有暴力的傾向,王靜瑩則表示沒有感覺到,並說陳威陶平時個性還蠻溫和的,但是只要情緒一爆發情緒就會失控。

東森新聞的記者也曾在王靜瑩召開記者會之前電訪陳威陶,不過陳威陶面對妻子的指控時則強調,還是很愛王靜瑩,但這件事可能有一點誤解,現在不想多說,他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傷害她,有任何委屈讓讓他來承受。王子和公主的美麗童話就因家暴事件而幻滅,王靜瑩在記者會上還特別呼籲如果有受到家暴的婦女,一定要勇敢出來,為自己或是、朋友和家人找到生存的權利。最後她流著淚的訴說,她最希望的是不要讓小孩在暴力家庭的陰影下成長,至於有無賠償已經為所謂了。
------------------------------------------------------
看到這裡,讓我想起以前看的韓劇『火花』

裡面也是描寫嫁入豪門的痛苦,不過大多人都認為嫁入豪門

是一件相當相當棒的一件事情,如LX包包買到爽,SKIII用不完 :D

可是也忘記了一件事情,『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事件不知道會不會給社會一項警惕。

兩人各說各話,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應該會有很多算命師跳出來,說如何如何了:|||:

贊助商連結


sco00262
2005-07-05, 08:59 PM
很戲劇化 不過哪一方說的才是真的還不是很懂

blueshen
2005-07-05, 09:40 PM
這是嫁入豪門必需恆量的代價.....

join
2005-07-05, 09:46 PM
有一個問題?又不是公眾的事,為什麼找市議員招開記者會呀?

市議員不好好監督市政,管人家家務事.......

iget
2005-07-05, 09:47 PM
沒嫁入豪門的,還是一樣有人的下場也不好

有的喝酒、抽煙、賭博,不管家務與教育子女等,天啊,我真的是從小被嚇到長大的

王者之風
2005-07-05, 10:07 PM
生活苦悶看別人家笑話倒成了現代人休閒娛樂的必備聖品

王靜瑩的供詞挺有意思的
結婚不到一年可以被修理六七次
還敢一再跟老公嗆聲?
雖說這年頭白目欠打的人很多
但被修理那麼多次還學不乖實在有違常理
看來這位小姐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走到開記者會這步棋
談的也該是離婚贍養費的問題了

奇異果男子
2005-07-05, 10:10 PM
男人想找漂亮女人當老婆
女人想找三高男人當老公
但是婚後真的會幸福美滿嗎?

blueshen
2005-07-05, 10:17 P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2771325.shtml

王靜瑩為何受傷 陳威陶:我百思不解

哎,到底誰在演戲,答案揭曉之後,那個說謊的人簡直可以得最佳演技。

sliver
2005-07-05, 10:27 PM
羅生門慢慢等就好了,只是不要又佔新聞時間太久,反正最後一次所謂家暴現場
是所謂朋友聚會,所謂施暴者也是到現場後不由分說直接施暴,那就應該不會沒
證人...衷心期待,爛仗不要打太久

wfm6918
2005-07-05, 10:56 PM
雙方各有說詞,
我只覺得有時候流眼淚的未必是受害者,
所以有錢未必會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