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問個BT下載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疾風之丘
2005-07-05, 04:17 PM
雖然BT下載出現很久,一直沒機會用,日前找到一直想要的某軟體,無奈是BT下載,所以只有硬著頭皮捉,可是下載軟體灌好後就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點選想要捉的檔案後,BT軟體卻顯示無法訪問路徑,我用的軟體是BitComet_0.59,換過其他版本的bt軟體也都是這樣,甚至我又試了別的檔案試捉,也是都顯示無法訪問路徑,請問有大大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05-07-05, 06:54 PM
四種可能(四個問題

網路 / torrent / 存活率 / 主機的設定

請問你的 isp 是?
torrent 是怎樣抓下來的?(右鍵另存 / 續傳軟體
剩下的種子數有…?(發布多久了?
防火牆方面…你怎麼弄的?

基本上 bt 軟體的預設設定應該不會造成不能連接

疾風之丘
2005-07-06, 10:27 PM
1.SeedNet
2.右鍵另存
3.種子數不清楚,因為連點種子進入BitComet_0.59後就跑出無法訪問路徑[PS.後面是一串種子下載存放的路徑],而無法連上去。
4.防火牆該關的都關了,但是我有用IP分享器(友旺CAS3047),但是該關的我也關了還是一樣。

最後要說的是並不是所有的檔案都是如此,還是有能連得上的檔案,只是連不上的比連的上的比率高的嚇人,因此才到此尋求解決辦法,最後謝謝樓上大大解答喔。

windata
2005-07-10, 03:10 PM
分享器…(對 bt 來講應該是沒差的
看來種子下載不是問題了

針對有可能的地方:網路

試著不用 ip share
試問別人使用同一種子下載的情形
當時網路的連接狀態(如 emule 並用 or 其它下載軟體並用,吃掉太多上傳/下載頻寬
試用看看別套 bt 軟體( or 不用版本

有改過 bitcomet 的設定嗎?(除了速度限制的/關閉聊天的…

疾風之丘
2005-08-09, 03:58 PM
之前一段時間看沒人回應小弟就放棄了,問題還是沒解決,事隔這麼久今天心血來潮又重看一下原來有大大回應摟,再次真誠感謝。

回答樓上大大問題:
1.同一種子別人應該能下吧,因為遇到不能捉的種子大多是新或熱門檔案。
2.eDonkey2000跟emule使用正常,而且我很少跟BT併用。
3.未更改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