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怪怪的.......你們有愈過嘛>?!



贊助商連結


haolun
2001-08-11, 05:11 AM
加速軟體充斥..如果你使用都順順的..別亂用這些程式!!因為不可知的結果..讓你痛不欲生啊..
<br>
以前偶也用過一些所謂的加速軟體導致無法連線 重灌蓋過去也不行 後來是改了登錄檔才恢復的 但這次是因為電腦就打算要format之前隨便亂試軟體的 這超速奇兵真的速度有變快 但偶覺得滿奇怪的是被駭客PING的頻率也加高了....所以偶有點懷疑這除了加速外 是不是也有開了後門..
<br>
防火牆軟體監控.灌了加速軟體後..就常會攔截到來自非Hinet機房的封包..而且越來越誇張..昨天最高紀錄一分鐘攔截到4個不同的IP..一分鐘居然有十二次!!!
請問各位前輩們這到底是....??
<br>
p.s.小弟也是用超速奇兵.
<br>
此軟體有內建備分登陸檔功能,你若忘記備份,想回復之前設定,進純dos,輸入scanreg/restore,選未安裝前ㄉ日期,按enter即可回復原登陸值[時效只有5天喔,超過那就有點抱歉ㄌ說]

贊助商連結


haolun
2001-08-11, 05:48 AM
我流錯地方了...
這篇是要留在阿土郭郭的加速奇兵裡面的...
口否請阿土郭郭刪掉這一篇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