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搞笑裁判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5-06-20, 02:21 PM
【新聞】女網選手越叫越大聲,溫布頓裁判禁打球亂吼叫!



在網球場上,女性球員擊球時的誇張叫聲…引來英國大賽溫布頓裁判長的不滿!提議應該修法禁止女球員擊球時叫出聲來。

根據英國周日泰晤士報 19 日報導,溫布頓網球賽裁判長米爾茲表示:女子網球員擊球時…發出的叫聲越來越誇張,有必要修改規則來制止!他說:「許多不出聲的球員都對噪很不高興,最近出現反出聲的文化,對她們對手發出的噪音不滿!」

泰晤士報指出:現代球場上出聲最大的球員之一,就是 18 歲的俄國球后莎拉波娃,她擊球所發出的叫聲高達一百分貝,相當於小型飛機在附近降落的音量!

對於打球吼叫惹人嫌,莎拉波娃她說:她只專心想著比賽,根本沒想到聲音的問題,「這是老話題了,我真的不能顧得了別人怎麼想∼」

嗚…喔…嗯…哦…啊…嗚…喔…嗯…哦…啊………

搞笑裁判 (http://hipaper.hinet.net/member/images/show/03290438291.mp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