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ECORD&DVDRECORD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jimlinsung
2005-06-19, 09:41 PM
各位好我是個Linux的新手,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常常要用linux燒錄檔案,而且那些封閉的pc是沒有圖形介面工具可用的,要燒錄就必須用它內建的燒錄工具(其實就是用cdrecord和mkisofs製作的一個shell script),很不好用,尤其遇到要大量備份時(如一百gb時)天啊總要燒上好幾天,於是我想說可不可以用dvd來燒把dvdrecord這隻程式cp到機器中然後在如法泡製一個script,甚至每次要燒都自己下指令也行,我想都會比cdr快很多.....可是我根本不懂cdrecord和dvdrecord這二隻程式要怎麼用,
有沒有厲害的大大能教教我呢??我公司的linux knrnel是2.4我要cp的dvdrecord這隻程式是從家裡的fedora kernel 2.6,不知我會不會太異想天開呢??可是我實再不想再拆機器中的硬碟回家燒了,除了浪費時間外還要被廠商叨難保固的問題,所以啦請這裡厲害的高手大大給我一些教導和建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