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澎湖菊島之旅



贊助商連結


jeromevj
2005-06-18, 10:44 AM
都市生活的繁忙,工作壓力的沈重,生活中的繁雜 是讓人最無法喘息。想脫離繁忙壓力的環境嗎?來去民風純樸的鄉間散心,享受大自然洗禮,舒緩身心讓堆積已久的壓力可短暫遺忘,我們不妨一起來呼朋引伴一同飛往浪漫菊島。

澎湖是一個寧靜熱情的島嶼,每到深夜十二點之後,島上的居民也陸續進入夢鄉,在這裡居住的環境相當樸實、簡單、寧靜,完全感受不到都市繁忙生活的腳步。來到澎湖,當然就是享受暖暖海風與陽光的洗禮,並且享用當地海鮮美食及小吃,與購買當地特產及紀念品。喜愛水上活動的朋友更必須要前往北海吉貝與險礁這二個小島(二選一的行程),這裡擁有多樣化水上活動,並有清澈的海水,清晰的空氣,藍藍的天空使您完全讓身心感受到來自海洋的自然風情,若想走靜態風景欣賞不妨前往南海及東海觀光。

來到澎湖,可以將旅遊的路線規畫為五條,分別是馬公市區觀光、馬公郊區、南海離島、北海離島及東海離島,建議可先行前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參觀。馬公市區擁有多處文化歷史古蹟(例天后宮、四眼井、順承門…)。其中以位於中央里正義路的天后宮最為馳名,是台灣第一座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目前列為國家一級古蹟的天后宮,建於明朝萬曆20年(西元1592年),由於已有四百年以上的歷史,使天后宮看來相當的古樸及典雅並有歷史歲月的見證。

愛的叮嚀
澎湖艷陽夏日,玩水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活動,使身體上的活力充沛起來。但是,要注意哦!澎湖的太陽號稱三個,是非常酷熱的,建議你,出門玩樂之前,最好隨身攜帶防曬乳液、基礎保養用品、水,以免造成全身脫皮、皮膚發炎及中暑。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1.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2.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3.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4.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5.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06.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541北服中心.jpg[IMG]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503鯉魚山.jpg[IMG][IMG]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464雙心石滬.jpg

旅遊相關網址:www.penghu-nsa.gov.tw
圖片出處: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贊助商連結


jeromevj
2005-06-18, 10:47 AM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318跨海大橋.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422目斗嶼.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383池西玄武岩.jpg http://www.penghu-nsa.gov.tw/picture/desk/1024/120-000374天人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