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becky郵件軟體的亂碼問題



贊助商連結


pingyao
2005-06-16, 02:25 AM
重灌電腦之後上來PCZONE找找有沒OE.OUTLOOK以外的好用郵件軟體可以用,發現becky是很多人長久以來的選擇,想必一定有他吸引人的地方,所以今天也裝了起來玩玩看,他的遠端信箱以及多帳號功能還有超快的速度的確是很吸引人,不過在使用上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有些信件當我選擇在『>t/html』.還有『郵件檔頭』模式下閱讀時,在上方的標題欄的位置中此封信的來自(寄件人)還有主旨的地方都會變成亂碼,但是在其他文字模式下就不會。
還有就是如果收到簡體中文的信件也是會變成亂碼,用編碼的方式來解決也不行,因為我的becky裡面目前看到的只有EUC-JP,undecode,BinHex等三個方式,都沒有辦法正確看到簡體的信件。
請問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可否請使用becky有豐富經驗的前輩解惑一下∼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