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Linux後,D: 不見了



贊助商連結


Dank
2005-06-07, 10:25 PM
WinXP可以看的到其它的主分割,安裝Linux後,D:\就看不見了,不知有那位兄台可為小弟我解決、解惑一下!?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002/hd.JPG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002/x.JPG

贊助商連結


Dank
2005-06-07, 11:43 PM
  哈哈,我找到問題所在了,因為我用spfdisk做開機選單,他有個功能是(解)隱藏同類主分割,這個功能預設是打開的,它會隱藏和我進入系統相同檔案格式的主分割,例:我進C:\的WinXP(NTFS),它就隱藏掉D:\(NTFS)

  解決的方法是用spfdisk編輯開機選單>進階設定(非必要)>(解)隱藏同類主分割>選WinXP(C:\),然後問你是否,回答否,開機選單會WinXP旁會多出一個*,就可以了,進XP後,存著很多料的D:\又回來了,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