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揭露so-net的惡行!不只P2P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jeremy0925
2005-06-03, 02:11 PM
在這個版上已經有很多朋友說明so-net的對P2P的流量管制,我想這些人不是沒事幹,技術上的問題大家看看便知,我只想來跟大家說說其他的事

使用so-net的ADSL剛開始都會有一些免費的試用,但是也有試用期,這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

我試用了so-net的網路硬碟,但是他的設定非常複雜,所以我啟動之後再也不想用了。沒想到試用期之後,這個黑心的ISP居然沒有通知試用期已到,就自動加入續用。
最厲害的是『兩個月後』我才收到第一次的網路硬碟使用帳單!結果是上千元的使用費!

我在美國有申請使用信箱,不管我參加的是哪一項服務,在使用期限將屆滿之前,公司都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要續約。這才是對一個工商社會忙碌人士的體諒。so-net不但不這麼做,而且還設計以兩個月收取一次費用的方式詐騙第一次使用費....

於是我在第二個月完全沒有登陸網路硬碟的狀態下,被強收了一個月的使用費
等到第三個月我收到帳單,已經又過了10幾天,連這10幾天so-net也不放過

我倒是問問so-net,你ADSL的連線費為何不兩個月收一次?你網路硬碟是用來坑新申請的人嗎?

再者,根據最近打電話去抗議管制P2P 的人,一開始客服都是制式的禮貌言詞,根本聽不出誠意。一旦你提到P2P,最後掛電話連結尾語都沒了(我暫不公布專員的編號,他接電話開始是有說的,我電話也有錄音)

你的ISP小,就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應該針對客戶的抱怨做處理,來爭取從大
的ISP轉過來的顧客。連網路硬碟有沒登錄都查得出來的狀況,也要跟沒使用的客戶敲這幾百塊錢,完全不把客戶的抱怨放在眼裡。


各位想使用so-net ADSL的網友看清楚了!!!!!!!!!!


如果各位想追求好的服務品質,就不要讓他們綁吧,這樣所有的ISP才會進步

贊助商連結


~GG~
2005-06-03, 04:31 PM
聽了您的建言後, 我決定下個月,約滿後,就轉到 So-Net,然後不綁約,三個月免費期過了,再轉到其他 ISP ... 嘿嘿嘿..

lokae
2005-06-03, 05:46 PM
快換家吧!.....

xxoo1122
2005-06-03, 06:33 PM
聽你這麼說!!奇怪我怎麼會有收到"是否續用"的信件呢?
我看到這封信後就馬上去停用了!!我想是妳沒注意看信
吧?他不可能只寄給我吧?

xxoo1122
2005-06-03, 06:39 PM
說實在的啦!!ISP擋P2P是遲早的事!
應該他們這樣可以省掉不少頻寬,
不用一直花錢在購買頻寬,如果你是
老闆你會做虧本的生意嗎?我想應該
是不會吧。

whiteat
2005-06-03, 08:42 PM
樓主看你每天在那頭抱怨 真的是相當同情你的遭遇 
可以立刻轉isp了 
有錢辦個hinet固定制應該比現在的餿net好吧

jeremy0925
2005-06-03, 09:38 PM
so-net 有沒P2P限速用這個去測試便知道
http://nnv.dl1.btchina.net/download...chmentid=461819

上百個種子,下載還會跌到個位數,你說呢?

Hauer
2005-06-03, 10:31 PM
其實我覺得一昧的對ISP不滿就走人只是消級的作法....的確,在台灣我們似乎引起不了多大的漣漪,只是我們也只是姑息那些圖利的奸商而已!
是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So-Net知道我們這些原本支持它的消費者真的火大了!真的對它的耐心已經到盡頭了呢?

如果直接寫信到So-Net各位版大覺得有用嗎?

大家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GG~
2005-06-03, 10:50 PM
其實我覺得一昧的對ISP不滿就走人只是消級的作法....的確,在台灣我們似乎引起不了多大的漣漪,只是我們也只是姑息那些圖利的奸商而已!
是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So-Net知道我們這些原本支持它的消費者真的火大了!真的對它的耐心已經到盡頭了呢?

如果直接寫信到So-Net各位版大覺得有用嗎?

大家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So-net 決定擋 P2P 時,就已預見會有少數的 USER 感到不滿,但評估過後,還是決定擋 P2P ,因為跑掉的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客戶罷了!但卻可提升網路的順暢!
如此,兩害取其輕,何樂而不為...

但有一招,So-Net 絕對無法承受後果,就是將 So-Net 隱滿客戶有擋 P2P 的事實,利用各種方法,讓全世界的民眾知道 So-Net 的惡行!
讓民眾選擇 ISP 時有個參考依據,不再被 So-Net 過去的好形象所矇蔽!

企業要建立良好形象,並非易事,但如要毀了它,卻不是件難事...

加油! 我會精神上支持你...

jeremy0925
2005-06-03, 10:59 PM
我也同意樓上的看法,so-net當初就是憑著口耳相傳『態度』好,但是只是在電話裡恭敬有什麼用?

既然規模拼不過hi-net,就應該以穩住客戶為主,不要耍什麼花招,畢竟打的是日商切腹自殺的精神,為何在台灣還要欺騙客戶

有控制流量就說,做錯了就道歉,客戶不是白癡,硬拗什麼呢?

就是要讓對so-net有幻想的其他ISP用者看清楚,在他們改善之前不要讓他們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