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 Ad-Aware 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lokae
2005-05-24, 10:26 PM
請問 Ad-Aware 中的Ad-Watch 功能為何?如何使用?是不是上網時把它打開就對了.....

贊助商連結


ranger
2005-05-25, 12:00 AM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14/30113.html
Ad-watch是包括Ad-aware在內,能時時監測間諜程序。Ad-watch是在後台上運行,監測安裝或修改您的系統的間諜軟件。

當Ad-aware監測或清除您的系統中已知的間諜,使你的系統乾淨的時候,Ad-watch能在您的系統進一步捕捉類似WebHancer的spyware.如果察覺有間諜軟件,Ad-aware將突然彈出,放下特別的模數,著手進行Ad-aware.

你能在優先菜單中改變優先菜單。全部活動都將在輸出窗口上被紀錄。Ad-aware能隨windows自動啟動,並最小化。雙擊托盤-圖標,或者用托盤-菜單來返回紀錄窗口。這例子中(AudioGalaxy安裝期間)Webhancer安裝模數被承認,立即被放下。當Ad-watch運行並且處於活動狀態的時候,安裝Webhancer寄生蟲是不可能。甚至在安裝前就能殺掉間諜程序。如果你更新Ad-aware,Ad-watch將同時被更新。

lokae
2005-05-25, 01:29 AM
謝謝啦....雖然有些內容看的不是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