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thlon 64 的 Cool'n'Quiet 冷卻技術無法生效!



贊助商連結


tristanchang
2005-05-20, 12:22 PM
我手邊有張支援 AMD Cool 'n' Quiet 技術的板子,型號為 A8V Deluxe為了啟用該功能,我已參照使用手冊到 BIOS 內開啟此功能 (包括將 ACPI 2.0 Support 設為 Enabled)

也在 XP 中灌了最新版的 CPU驅動程式 (AMD 網站下載取得)、Cool 'n' Quiet 驅動程式,最後亦將『電腦管理』設為『最小電源管理』,只是無論使用光碟內附的Cool 'n' Quiet 檢測軟體、或是 CPU-Z 軟體來偵測,都看不出 CPU 的倍頻有任何變化,感覺該功能並末生效,請問有人有成功過嗎?

PS:我後來有將 Athlon 64 CPU 拿到朋友的技嘉主機板上試,結果什麼驅動

程式都沒灌,只要將電源管理設為『最小電源管理』,後來執行 CPU-Z 後,

就發現 CPU 的倍頻從 9.0 降到 5.0 了,這樣算生效嗎?如果算的話,

華碩的板子為何毫無反應....請教有經驗的版友,謝謝!

贊助商連結


userboy
2005-05-20, 12:29 PM
更新BIOS或是CLEAR COMS試試.

還有電壓要設AUT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