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偏方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1-08-09, 06:06 PM
1.勇敢向愛慕的人告白吧!就算被拒絕也無妨. 因為當你重新追求下段感情時渾身的鬥志會讓你充滿著∼幸福的能量!


2.不論做任何事都要運用到勇氣唷!勇於去挑戰自我的極限...你會發現,在完成任務後的自己心中暖烘烘的,那就是幸福的感覺囉!


3.用你的真心去對待所有的人,雖然現在的社會很亂,大家通常對陌生人關起心扉,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也總是猶豫著,該不該去幫助他,但是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因為你真心去對待所有的人不管是陌生人,熟識的人,真的會很容易得到幸福ㄝ !一起試試看吧!


4.常保持微笑!每天大笑二十次,可以提高你的心靈指數唷!有沒有發現,當你對朋友微笑,
而他也回應你一個微笑時心中總是有種溫暖的暖流通過,幸福是隨處可得的唷!


5.想要得到幸福,快樂的心是非常重要的唷!不要為了小事而火冒三丈,想想∼其實可以平平安安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呀!不是嗎??


6.幸福重要身體健康更是重要呢∼冬天到了,記得多穿衣服,千萬別著涼了喔!


7.每天做一些超瘋狂的事∼證明自己還活著,也證明自己得到幸福的機會!


8.若真的想體驗一下幸福的滋味,就狠狠餓自己3天,只喝開水和牛奶,三天後,吃一道最愛的菜,包準你幸福感滿溢心中


9.在寒流來襲時,穿得少少的衣服到海邊吹一夜的海風,回家後,若你沒病死,在鑽進被窩那刻的感覺,就是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