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設為私人的資料夾在XP重灌後不能讀取打開!!



贊助商連結


virtual3
2005-05-13, 08:22 PM
我電腦裡面設有兩個帳戶,一個是大家使用的一個是我自己使用的,我的帳戶有設定密碼,且我有一個重要的資料夾設定為私人的,存放位置在D槽,避免家人把我的東西殺掉,後來電腦有問題我把C槽格式化後從灌XP,想要讀D曹我之前的資料夾,但是電腦顯示拒絕存取!我現在要怎樣做才能讀到我以前的資料夾?
拜託誰可以救我?裡面有我重要的個案研究資料!跟我3年的數位相片……..

贊助商連結


阿 康
2005-05-13, 09:35 PM
這是關於Folder的權限設定問題(是由於D:於C: Format
後,C碟的登錄沒有D碟登錄資料的存在)
(也就是說....D碟之所以能夠讀取,是因為D碟有寫
登錄值於C碟)

請Right-Click D:, 然後在選單中選『內容』, 選『安全性』
然後新增您的帳戶應該可以OK了...
如不能新增您自己的帳戶, 您可以在『安全性』那媬鵅y進階』
選項,然後進入『擁有者』標籤, 如果那兒沒有您之User Name
,可以新增下去....然後勾選『取代子容器與物件的擁有者』
按『套用』再按『確定』兩次, 在進入即可....



嘻....我相信MCP(Microsoft Certificate Professor)的試題中應該
有這樣的問題...

virtual3
2005-05-13, 10:58 PM
非常感謝!!我已經成功的能夠讀取舊有的資料夾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助!

阿 康
2005-05-13, 11:20 PM
難得對岸的朋友給我來自共產國家的人發言也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