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趨勢科技之病毒碼烏龍事件, 更新病毒碼後,造成中毒事件



贊助商連結


sunny249676
2005-05-11, 08:31 PM
或許有很多人使用趨勢防毒中毒而不知情,所造成的災情也很大。

日本趨勢網站
http://trans.myany.com/Trans/tw/Trans.asp?ToLanguage=0&url=http://www.trendmicro.com/jp/support/news677.htm


很多人都因為更新病毒碼後造成中毒現像,CPU100%運作。

http://www.savingland.net/ipb/index.php?showtopic=49694

台灣的趨勢以輕描淡寫的方式來淡化處理,根據小弟在大陸溜覽有關的中毒事件報導,日本趨勢己做出明確賠償客戶的詳細方案,寄送解毒光碟給客戶,明訂賠償申告等。但其它的地區造成客戶的損害,就只有一個原則:

打死不賠。

這種的防毒,您還在用嗎?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5-05-12, 07:51 AM
趨勢搞烏龍這不是第一次了...

Aquarius
2005-05-12, 10:29 AM
行銷策略現在仍然一流的公司, 我很看好它, 真是了不起

basuya
2005-05-12, 07:10 PM
我現在都不使用付費的防毒軟體了,因為付錢還得要忍受它們的驕傲…

目前使用 AVG Anti-Virus Free Edtion 用的滿意又免費終身更新病毒碼。

官方網站:
http://www.gr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