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view for dos 要如何呼叫中文字型?



贊助商連結


jmlab
2005-05-04, 07:53 AM
我是在這個網站下載的:http://cview.com.tw
可是對於它要如何呼叫中文字型看不懂,它的意思是不是說把字型放在跟et3同一個資料夾,然後先執行et3,最後再執行cview?因為我是視窗98後才開始接觸電腦,對先前dos的程式和指令不是很了解.我是想做一片開機光碟或磁片可以讓cview顯示中文檔名,我現在做的cview開機磁片只能看到一堆亂碼. :|||:

贊助商連結


wepin
2005-05-04, 10:03 AM
只要C碟的ET3目錄中有字型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先執行ET3,一樣可單獨跑CVIEW的!
不妨換WinCV吧! 比較方便,和CVIEW差不多的!

papashoun
2005-05-04, 08:22 PM
我的ET3是放在C槽,cview也是放在C槽~兩個都是獨立的資料夾~
如果你下載的版本跟我一下的話~只要去ms-dos下,進去cview的目錄,也就是c:\cview
打入cvsetup,就會進入設定選項裡,第一個選項就是設定ET3中文字型的路徑,像我放在C槽而已,就打c:\et3\,這樣執行cview就不會出現亂碼了~

mis339
2005-05-04, 08:36 PM
我把ET3的「字型檔」和Cview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叫Tools,執行CVsetup來指定一下中文字型檔的路徑,就可以快樂的用了!

jmlab
2005-05-04, 11:30 PM
我已經成功呼叫中文字型了.原來只要字型就好,不需用到et3,我直接把cview網站提供的字型複製到cview資料夾內,然後照前輩所說的,指定字型路徑就好了!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