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威而剛之子



贊助商連結


eros0607
2001-08-09, 01:41 AM
幫助男性的回春藥「威爾鋼」出現後,一度曾激起台灣及國際間的熱潮,可是又有兩家國際藥廠即將推出所謂「威爾鋼之子」的新藥,並且宣稱將青出於藍的更勝於「威爾鋼」,全球男性正密切期待其於明年能上市。

 這兩種新藥是,由禮萊藥廠所生產的Cialis及拜耳公司所製造的Vardenafil,目前尚無中文譯名,前者已向美國食物與藥品局提出申請上市,而後者也正在最後試驗階段。

 據亞洲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兩種新藥即將於明年正式上市。

 這兩種新藥的功能原理與「威爾鋼」相同,但兩家製造廠商宣稱其作用「更快」,而且較少有「威爾鋼」的副作用如頭痛、鼻塞、臉紅及視力變藍等現象。

 可是製造「威爾鋼」的原廠輝瑞公司,對未來的競爭充滿信心,強調「威爾鋼」在上市後已經歷了八十項的再研究,自認沒有其他藥可一步登天,比「威爾鋼」更「安全有效」。

 輝瑞公司指出:全球的醫生已開出四千萬次的「威爾鋼」處方,並有一千三百萬人用過該藥,可見其功效。

 據美國最近的調查,全球有一億五千萬男性有性功能缺陷,而糖尿、心臟及攝護腺病等常是造成不舉的原因。

 儘管「威爾鋼」出現後暢銷風行,但據調查有百分之五十的男性在首次使用後,即未再續方,輝瑞公司也承認,「威爾鋼」對百分之二十五的男性不具功用。

 禮萊藥廠的新藥Cialis,據稱在男性服用後的二十四小時內,都有行使性行為的效力,而「威爾鋼」於服用後,必須於四小時內行使,否則即失效,可見新藥的效力較長。

 在試驗期中,禮萊公司宣稱其新藥於半小時內即可運作,而「威爾鋼」的運作時效則較慢。

 雖然新藥的出現將競食「威爾鋼」的市場,不過醫藥界認為,由於性功能缺陷者的人數不斷增加,不怕沒有服用新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