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SA2004如何即時監控網路連線狀況?



贊助商連結


fireflybug
2005-04-28, 03:22 PM
請問各位大大:

ISA2004 SERVER如何即時監控Client連線狀況?例如現在流量大確定是ISA SERVER,但ISA SERVER上沒有辦法很詳細的看到誰在連線?在抓那個網頁?再抓什麼檔案,只知道是ISA造成的流量大,不知道ISA那邊可看到這樣即時且清楚的資訊?

贊助商連結


fireflybug
2005-05-09, 04:15 PM
我找到一個免費軟體,可即時監控USER端連線狀況,還不錯用,不過防毒軟體秀說有間諜程式,但我還是裝上了,試的效果我很滿意,如果有人透過proxy抓檔,還可知道它正抓的是什麼檔,也可即時踢掉,以免影響頻寬。
http://www.gfi.com/
http://www.gfi.com/downloads/downloads.aspx?pid=WEBMON&lid=en 下可抓到該檔

ISA 本身都沒有辦法這樣做,害我就算有網路監控軟體,但也只能知道是PROXY造成網路癱瘓,也無法抓到真兇,真是........ISA2000沒有就算了,ISA2004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