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我想請問一下路由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gn01116456
2005-04-24, 12:38 AM
我了解要架設伺服器不論是DNS ,FTP,STMP,WWW(WED),DHCP,都需要一個固定IP,這個沒有問題,但是我的問題是,假如我有一個固定IP給序FTP使用,並且使FTP連外,使外網也能讀取我的FTP,但是要如何開埠能使路由器開一條路給序外網讀我的FTP,有沒有大大能為我解答謝謝~~! :( 我的硌由器是DI-704P

贊助商連結


nyker
2005-04-24, 08:55 AM
產品規格:

l內建中文安裝軟體,網頁設定畫面,並提供快速安裝精靈。
l內建4個10/100Mbps交換器,每埠皆能
l支援MDI/MDI-X 自動跳線,省去跳線的煩惱。
l自動切換10/100Mbps 的傳輸速度。
l內建1個10/100Mbps WAN埠,ADSL/Cable /LAN to LAN 等所有寬頻網路皆可使用。
lWAN埠IP位址支援3種方式:
l固定IP位址:由 ISP 指定固定的 IP 位址。
l動態取得IP位址:動態由ISP取得IP位址。
lPPPoE:適用於計時制客戶。
l內建一個列印分享埠,可連接一台印表機分享給多個用戶使用。
l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98,Me,NT,2000及XP 。
l內建DHCP伺服器,PC端可以自動從DHCP伺服器取得IP位址。同時提供DHCP 用戶列表可即時監控網路PC端所使用的IP位置資訊。
l支援虛擬主機架設,不論動態或一個固定IP皆可架設網站,最多可支援20組虛擬主機。
l支援特殊程式應用設定,像網路遊戲、視訊會議以及網路電話…等。因為防火牆運作的關係,這些應用程式無法在 NAT 路由器下執行,經由設定特殊應用程式可以讓這些應用程式於 NAT 路由器下執行。
l內建網域存取控制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管制內部網路存取Internet或不當的網站。
l支援MAC-IP位址對照表功能。
l支援SNMP網管功能,可搭配SNMP網管軟體使用。
l支援VPN 私有虛擬通道連接能力( Passthrough)。
l內建NAT功能,具備簡易防火牆使用,防止駭客攻擊。
l內建高階防火牆使用之DMZ 虛擬介面,網路軟體應用最容易。
l內建DDNS (Dyndns.org、TZO.com、dhs.org),可使用動態IP位置架站功能。
l支援靜態網路路由協定,最多支援8個子網路。
l支援流出/流入封包過濾進階管理功能,控制所有在路由器中傳輸的資料。流出封包過濾作用於所有流出的封包;而流入封包過濾只能控制到虛擬伺服器與 DMZ 主機的封包。
l提供網路流量即時置資訊,可隨時的掌握目前網路所有狀態。
l提供系統紀錄功能,可傳送給系統管理者,並提供紀錄檢視,以備日後查詢紀錄使用。
l可將目前的設定值儲存到PC的硬碟中,當需要回復(reset) 時可以迅速回復網路設定。
l免費昇級軔體 。


進入IP分享器中的WEB控制畫面,選擇虛擬伺服器並將LAN中的FTP主機IP(例如:192.168.1.10)填入,並選擇FTP對應埠號(20.21),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gn01116456
2005-04-24, 09:39 PM
那對方要輸入什麼IP才會順利誰入我的FTP!!是真實IP~~!還是虛擬IP~~!?

阿 土
2005-04-24, 10:34 PM
那對方要輸入什麼IP才會順利誰入我的FTP!!是真實IP~~!還是虛擬IP~~!?

只有你 Lan 裡面的電腦輸入虛擬IP才可連上
外面則當然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