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DSL終於不當了!!



贊助商連結


madchen
2001-08-08, 07:40 AM
上禮拜四開始三分鐘當一次機,但是上星期六(8/4)中華電信人員來更新韌體後,變成二十到三十分鐘當機一次,再次的打電話去報修,後來就都沒有理我,害我都不敢上線玩線上創世紀,怕每20到30分鐘就得去檢骨一次。
昨天(8/7)一下班回家,一整天了中華電信既然又沒來,已經三天了!所以打去中華電信抱怨,問到底要我等多久,服務人員表示他們內部仍然有些問題,這些問題處理完才有用,所以還沒辦法恢復正常的連線。
晚上繼續的用我可憐的小烏龜上線,依照慣例,每二十到三十分鐘,小屋龜就昏死一次,把它叫醒繼續上路。後來到了晚上12點時,發現連線時間竟然長達1個小時沒有斷線,想必是中華電信內部已有解決了,就跑去下載了一個300多MB的檔案,並設定下載完畢自動關機。到了今天早上起床,電腦已關。Ya!!我又可以用固接ADSL火速上網了。
唉... 不過,上禮拜已經改成撥接制了....:rolleyes:

不過雖然好了。每隔一會就會有人來偵測我的web port。用瀏覽器去看這些偵測我的web port的IP Addree,都是一些奇奇怪怪,好像沒有人在維護的網站,後來瀏覽到了一個網站,一開首頁,首頁中既然有病毒,就趕快關掉IE。但是我的Norton Antivirus就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