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線網路設定



贊助商連結


linbeer
2005-03-31, 07:12 PM
我有二台AP;一台是DLINK DI_714+放置於地下室
另一台 PCI GW_AP11X放置於二樓,因為我希望在三樓也可以無限上網,可是每當我在三樓時可以收到訊號卻都無法連線,我密碼都設一樣,PCI也設定為repeater模式,不知道哪裡設錯?我有開啟DLINK的DHCP功能,PCI上是否也要開啟DHCP或者直接指定一個位址?因為我對無線網路不是很懂,可否請教各位高手哪裡可能設定錯誤?
如果將PCI關掉,則在三樓無法收到訊號,但PCI開啟,則NB可以搜尋到該無線網路,但卻無法連線。我想問我是不是應該開啟DLINK的DHCP功能然後也在PCI開啟DHCP或是指定固定位址給PCI?
而且我發現,若把二台AP放在一起且都開啟,則NB可以搜尋到網路卻無法自動連線,手動也不行,必須將PCI 的AP關掉後才可以連線。

PS:二樓可以收到DLINK的訊號,因為我有用NB試過。

贊助商連結


linbeer
2005-03-31, 07:13 PM
忘了說明PCI是放在二樓

linbeer
2005-03-31, 07:43 PM
sorry,二樓的是PCI的GW-AP11X,之前打錯了

cheerx
2005-04-01, 12:57 AM
如果PCI那台有接網路線到DLINK的714上,那就用一般的AP模式就好.如果沒有的話,他的REPEATER應該是不能支援DLINK的714的,晶片根本就不一樣.

簡單一點的方式是拉條網路線給AP11X,會比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