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p4壓縮過的MOV檔如何燒錄成DVD~?



贊助商連結


driveII
2005-03-25, 04:53 PM
小弟的相機動態檔是MP4格式的MOV檔,我想把它燒成DVD,請問要如何才能完成呢?謝謝各位大大解答!!

贊助商連結


wja12345
2005-03-26, 11:14 AM
用TmpgEnc轉檔成DVD格式就可以了 ~

ojs
2005-03-26, 06:17 PM
如果是sony m1拍的,用sony所附的 Picture Package Viewer就可以轉呈高畫質的mp1 avi檔,再用dvd製作軟體做成dvd就可以了

driveII
2005-03-26, 11:41 PM
謝謝大大...用Nero燒錄DVD是否須要外掛呢?

jack1969
2005-03-29, 02:00 AM
謝謝大大...用Nero燒錄DVD是否須要外掛呢?

我記得nero的dvd部分好像要另外掛一個DLL的樣子∼原廠網站或說明檔裡有講到:
當您的視訊檔案已經是 MPEG-2 的格式時,可以製作 Super Video CD,如果您的視訊檔案是其他的格式,則必須要經過轉換才能製作 SVCD。當您安裝後此一 Plugin 程式後,就可以進行 MPEG-2檔案的編碼和轉碼的工作。這個外掛程式中含有一個名稱為「VMPEG-2Enc.dll」的檔案,會安裝於 Nero 目錄中;當您必須進行視訊轉碼/編碼的作業時,就會載入這個程式。

基於使用授權的限制,我們無法在 Nero 中提供這個程式。但是,您可以前往 Ahead Software AG 的網站 (www.nero.com) 購買 DVD 的 Plugin。
.........................
我的KM-A200的DC也是使用*.mov格式∼
而個人則慣用友立的錄錄燒系列∼支援格式也挺多:avi/mpg/mov/dat/wmv/asf...等等.因為我懶得再轉檔了∼拖/放/轉/燒..一次弄完!參考之!

pcsony
2006-06-01, 04:04 PM
我也有這個問題
好像都要先轉檔
很花時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