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Pamela 給 Skype 用的答錄機有更新版了



贊助商連結


workmaster
2005-03-25, 03:02 PM
官網於 2005 年 3 月 22 日釋出給原 v1.0 實用體驗版(Basic)的用戶升級版本,增加,調修了不少功能,請參閱:
官網 v1.0 更新 v1.0a 說明(英文網頁) (http://www.pamela-systems.de/upgrade/upgrade1.0a.php)

此更新版已將正體、珍體中文語系納入內建,方便本地 Skype 用戶搭配使用。

已是用戶者可以只取得 v1.0a 更新版來更新即可。取得處有:
官網下載處 (http://www.pamela-systems.de/upgrade/upgrade1.0a.php)

還未採用但有意願者,可以直接從官網下載 v1.0a 實用體驗版(Basic)(免授權金的):
官網 v1.0a 下載頁 (http://www.pamela-systems.de/download/)

補充:

已經釋出到 v1.0b 了。

贊助商連結


pefall
2005-03-26, 02:50 PM
http://www.freewebs.com/skypeansweringmachine/index.htm
因為聽說官方提供的答錄機到5月多時將開始收費
所以出現一款由以色列工程師寫的Skype答錄機
免費,還有繁體中文版的

workmaster
2005-03-27, 01:30 AM
是喔?不知道耶!不過從官網(訊息在討論區中)看到的是,四月中下旬會提供標準 ( Standard ) 版 1.1 跟專業 ( Professional ) 版 1.1 ,這兩個版本都是要買的!前者是 5 歐元,後者是 15 歐元,沒有提到實用體驗 ( Basic ) 版 1.0a 預計要收費呀!

SAM 據說比 Pamela 要早發展出來,原先是只支援 XP ,後來看到 Pamela 有支援 2000 才增加支援 2000 的,說不上誰好誰壞啦,反正,只要可以讓我在 Skype 上不會漏掉來電,可以錄製來電者的留話就好了,用這個軟體的目的不就是這樣嗎?

對了,介紹給我的朋友有提到(我在官網也有看到這則訊息), Pamela 跟台灣有家 VoIP 的廠商叫 Logtech Info-Net Inc. 簽署 OEM 研發協定喔,有點後起之秀的味道。

還提到 SAM 的語系檔是編成 DLL 檔方式,而 Pamela 則是用外加的 lng 檔方式,兩者各有利弊啦,不過像我,覺得語系中翻的不好的,我就給它改,這點,我倒是覺得 Pamela 的方便多了,因為編輯器我從那個數位應用坊的網站有取得,真的好用多了。

pefall
2005-03-27, 09:42 PM
我説要收錢的就是你講的那個
另外,這些程式其實都沒啥差,只是要不要收錢的問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