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硬碟有時正常,有時卻變成「尚未格式化」?



贊助商連結


xiaohu2110
2005-03-24, 12:57 PM
我的第二顆硬碟分割成D:和F:,D: 是NTFS格式,F:是FAT32,都是放資料,還有當分頁檔用.
最近一星期很奇怪,D:有時候只出現ICON,去按它,就說尚未格式化,要我把它格了!! :mad: 而F:則不見蹤影!!
這種怪事,有時會在下次開機時恢復正常.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否意味著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或者,有其他的原因? :eye:

贊助商連結


EZStyle
2005-03-24, 09:37 PM
可能硬碟快要掛了!趕快把重要資料備份下來....

~GG~
2005-03-25, 02:09 AM
POWER 和 H.D Cable 檢查看看...

xiaohu2110
2005-03-25, 11:30 AM
感謝兩位的建議!!
我已經把它給格了!
因為在gooogles上以下列關鍵字找到一堆相同的問題,也都無解.
===============
1.Drive shows up as not formatted - why?
2.THE DISK IN DRIVE D: IS NOT FORMATTED. DO YOU WANT TO FORMAT IT NOW?
===============
有個網站,好像有辦法解,可是要先繳費才能看解答!!!!!!!有興趣,或您的資料值得那些錢的,可以去參考看看:
http://www.experts-exchange.com/Storage/Q_21225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