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能取代Marcomedia的Freeware



贊助商連結


super_superman
2005-03-20, 12:57 PM
我想問有沒有一些Freeware可以取代Marcomedia 的Flash, Dreamweaver 同Firework呢

贊助商連結


u11738
2005-03-20, 03:09 PM
這種似乎還沒見過耶!畢竟這是商業軟體,所開發出來的功能不是一般
免費軟體所能達到的吧?

VicLin
2005-03-20, 03:45 PM
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一些推薦免費軟體的網站

目前我的電腦裡 已經取代了好多原本的軟體
或是有時可以用原本的 有時用免費的
各有長處
MediaPlayerClassic
Notepad2
FireFox
Dev C++
OpenOffice

我想找更多好用的免費軟體來使用

fadoce
2005-03-20, 04:19 PM
有一本雜誌叫做download
也許你可以找來看看
裡面有很多免費的軟體介紹

ellery
2005-03-20, 09:23 PM
可以去 http://www.toget.com.tw 看看
若英文不錯的話可以到 http://www.sourceforge.net 及 http://www.tucows.com 看看.

pefall
2005-03-20, 10:43 PM
這兩個也不錯,不過都是英文的
http://www.snapfiles.com/whatsnew.html
http://www.snapfiles.com/whatsnew.html

hpo14
2005-03-21, 11:42 PM
http://www.nonags.com/nonags/index.html
http://www.prospector.cz/updates/

misol
2005-04-21, 09:08 AM
http://moztw.org/nvu/


NVU

NVU 是一套同樣以 Mozilla 為核心的網頁編輯器 (就像市面上常見的 FrontPage 或是 Dreamweaver 等等網頁編輯程式), 目前由 Linspire (以前的 Lindows) 主導開發。

承襲了 Mozilla 的特色, NVU 是一套開放源碼(Open Source)、 跨平台(Cross Platform)、免費的程式,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下載使用。
moztw.org 免責聲明

NVU 非官方正體中文版

NVU 系列目前沒有正式授權 Traditional Chinese 正體中文版的發行,臺灣 Mozilla 中文化小組 (moztw.org) 為了推廣 Mozilla 與 NVU 特別製作了這邊的中文版。

中文版的製作是基於使用與 Mozilla 本地化同樣的技術, 並沒有重新編譯任何程式碼, 只有修改語系資源檔以及修改安裝程序檔 (script)。

但由於未取得 NVU (Linspire) 公司正式的授權, 所以請記得在這裡取得的版本僅供測試, NVU 本身以及實際重製的 moztw.org 並不為這些版本提供任何保障。

有問題請利用 討論區,不過如前所言, moztw.org 還是以 Mozilla 相關產品為主。 NVU 只算暫時的支援, 所以請保持您的耐心,謝謝。


請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