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開運檳榔?西施研發新口味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5-03-15, 12:19 PM
開運檳榔?西施研發新口味


檳榔加咖啡?檳榔加奶粉?您吃過這麼怪的檳榔嗎?台中有個七年級的檳榔攤老闆娘,發揮新新人類愛搞怪的特性,研發一堆怪口味檳榔,咖啡,梅子,奶粉,枸杞子,居然都能拿來當檳榔配料!咖啡也能加在檳榔裡?別懷疑
,這是真的!
<現場音>
怪怪的招牌,賣的有咖啡檳榔,梅子檳榔,居然還有開運檳榔?不少人好奇,停車買他一盒.
<現場音>
口味變化,都在包在檳榔裡的紅灰,七年級的老闆娘小雯,搞怪創新,自己研發的.
<現場音>
口味怪也就罷了,上面還要再灑點咖啡粉,酸梅粉,或是奶粉!小雯說,這樣吃,味道更濃!
<現場音>
嘗試過的新口味,不下十多種,但目前只有四,五種,紅唇族反應比較好!
<現場音>
不過傳統紅唇族,似乎還是不能接受這麼另類的檳榔,小雯不在意,還繼續搞怪,繼續嘗試,說不定哪天真的發明出能征服全部紅唇族的口味!


http://www.hakkatv.com.tw/ihakka/News/NewsView.asp?NewsID=%7BC0E3B293-FFE4-4DF6-AA6F-7A79801A5B0B%7D&rsno=&NewsCond=H&DaySeven=8

贊助商連結


Fabian C
2005-03-15, 12:56 PM
檳榔已經很夠味了,再加上其他的味道沒啥用吧!?
梅子口味應該較能接受的,但檳榔+梅子粉,早就有了!

最好能做出不必吐汁的檳榔。

lancelotbaby
2005-03-15, 04:35 PM
呵~ 這讓我想起一個短篇漫畫

就是檳榔加口香糖的口味
咬一咬之後吐出來的汽球
是 血紅色!!!

哈 哈 吃的人都會嚇死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