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看到鏡面式的NB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fr068086moon
2005-03-13, 11:56 PM
今天在KMALL晃晃看到HP還有TOSHBA出的NB...乍看之下感覺色彩特別鮮明
後來才發現表面還多了一層..剛開始感覺還OK...看到後來..總覺得小刺眼..
這是所謂鏡面式的折光率比較大...會比較傷眼睛喔?...還是會讓客人覺得畫面
比較水?...
(我當時看到HP那台時候..剛好正在放濱崎步的演唱會...顏色對比很鮮明..但是看到後來眼睛覺得並不是非常舒服...^^|||)

贊助商連結


arthurh
2005-03-14, 08:27 PM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種螢幕
看起來覺得很舒服
目前北美賣的16:10 寬螢幕 laptop 幾乎都是這種"高亮彩"的
各廠牌對這種技術的面板的稱呼也不同
如:
TruBrite (Toshiba),
BrightView (HP),
Ultrabright (Gateway),
Xbrite (Sony)。

ellery
2005-03-14, 09:35 PM
Sony VAIO 的幾款機種也是這種螢幕.

fr068086moon
2005-03-14, 11:17 PM
我有問過店家..IBM的說法是TOSHBA和HP那種折光率大(會傷眼睛!?)然後說SONY的也是但是我自己實際去感受..SONY的螢幕質感跟TOSHBA還有HP的又不太一樣說..
(小弟最後的抉擇..敗了一台SONY VGN-FS15TP..看起來眼睛還蠻舒服的..比華碩珍珠白機的感覺好..但是總額度買起來並不到一台華碩的價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