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安全地移除LANG目錄



贊助商連結


sai
2005-03-12, 04:28 PM
因為XP光碟中的LANG目錄太大了(99MB)
所以我想說將其移除節省空間來放入更多東西
但是我移除後.在99%時會出現IMEPADEN.HLP無法複製的訊息
有什麼辦法可以安全地移除LANG嗎??
我看MSFN'S Unattended XP CD網站.裡面有提到
If you have a localized language version of Windows in your own language, then you probably can also delete:

LANG. This will free up approximately 99 MB (This may vary)
這不是代表著LANG目錄可刪除沒有問題嗎?
但偏偏我又出了問題.我必須修改什麼文件才可以嗎?
因為除了繁中外.其它語言真的用不到啊= =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5-03-12, 04:55 PM
如果真的想放其他東西,積極的方式,就用 DVD 單/雙層片~

即使一生中用不到這些語言,也請保留下來。尤其是東亞版的 WinXP,簡繁日韓是基本配備。不能只用自己的想法亂決定。(即便是 MSFN 專業的教學文章,也只能當作參考用,因為有些太本地化的元件,不一定適用各種用戶的需求。)

sai
2005-03-12, 06:38 PM
唉...因為99MB實在太多了說
如果刪除了.就有機會進入800MB門檻的
想節省空間是因為....畢竟還不是每台電腦都有DVD的.
只好想辦法慢慢試.只留下必備檔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