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讀片VS價格VS超值



贊助商連結


jackal_sam
2005-03-03, 08:23 PM
動機:購買新的DVD Player。
原因:因為無法讀到DVD +R/+RW -R/-RW。
過程:因為最近買了第一台DVDRW(Liteon 1673S),家裡已在多年以前買了DVD Player 聯積 ADV-2360(當時這一台的表現是很好的一台),當以也沒有什麼DVDR的機子,所以當然也不會考慮所以的DVDR片的讀片能力,反倒是要求的是CDRW的讀片能力,雖然有點心痛,因為它的售價(當時在一萬上下),當然對現在而言也是讀不到什麼DVD -R/-RW +R/+RW,所以有考慮換DVD Player,所以近來也是多方聽了網友的經驗,在多方比較之後,看來還是以Pioneer的機子表現最好之一,而Pioneer DVD Player的售價也在四千上下,所以本來就考慮了X-BOX了!因為看來好像多沒多少錢,而在讀片能力上好像都不是什麼問題,又多了Game的能力,這樣子的效能價格比看來是高很多,還是各位有不同的見解!也就是可以以低價買到不錯讀片能力的DVD Player!推薦一下!

贊助商連結


powerbug
2005-03-04, 10:47 AM
家樂福賣的 bluesky 系列都蠻超值的。

jackal_sam
2005-03-04, 05:48 PM
也BlueSky DVD-919P 1688元/台
可以請目前已購這一台的朋友,給一點使用心得嗎?還是有更佳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