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自己有ADSL連線問題,唯有靠自己主動去跟ISP反應,ISP不會去主動幫你檢查的



贊助商連結


spirite
2005-02-28, 02:19 PM
最近這幾個月,HINET ADSL出了一直問題,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偶發事件,但持續兩個月且幾乎都是一樣的情形發生,最後是因為自己一直打電話去HINET反應,才發現是Hinet把ADSL的系統換了,但並沒有通知到我要換ATU-R。前兩個月就一直幾天能上,過了幾天又不能上的情形。
說了這個情形,是想讓各位使用者,若你不積極要ISP幫你解決問題,ISP業者是不會積極為你解決你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02-28, 03:19 PM
本來就是如此
自己能作的大概就是看看 ATU-R 燈號反應
若 ATU-R 常常斷線 , 則屬於硬體線路問題
不論哪家ISP , 打 112 叫修會比較快獲得處理 (更換 ATU-R 或查線或換外線)

sco00262
2005-02-28, 04:17 PM
hinet跟你說的話你就這麼百分百相信? 通常他們都會說出一堆理由讓你覺得.. 喔,原來是這樣 然後把電話掛掉!! 既然8M用不順就換回2M啊... 同樣性質的文章 你可以不用再發了 ;)

spirite
2005-03-01, 08:51 PM
奇怪了,我的文章有同性質發很多篇,像這篇我主要講的有問題,自己要主動提,跟8M或2M有什麼關係呀,而2M升級到8M那篇我講的是連線品質問題,為什麼你能看成同一性質的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