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PC可以用tablet pc版的windows嗎?



贊助商連結


prozacist
2005-02-28, 10:59 AM
想試試tablet pc好用的地方在哪裡,所以突發奇想,不知道一般的PC加上手寫版,如果灌了windows tablet pc版,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贊助商連結


xeen
2005-02-28, 07:57 PM
可以灌TABLET PC版啦,不過手寫版的功能就不會被支援了
除非找得到跟平板電腦螢幕相容的手寫版,不過應該是不會被支援的...

prozacist
2005-02-28, 11:34 PM
殘念...

琥珀
2005-02-28, 11:57 PM
殘念總比怨念好。沒用過平板電腦,真想玩玩看。

prozacist
2005-03-02, 12:07 AM
去年看雜誌介紹的時候,好像是說輸入的字,可以選擇要以輸入的狀態保存或者以轉成文字檔的形式儲存,但是都可以搜尋到。可是不曉得是只有MS的文書處理程式中才有這樣的功能,還是其他的程式、瀏覽器都可以使用這樣的批注功能呢?
如果說目前的tablet PC對於批注功能只限MS本身的文書軟體的話,那和一般電腦的差別就只差在用感應筆當滑鼠,直接直覺式的使用電腦而已,那對於我這種沒有美術天分,有沒有勤做筆記習慣的人來說,還真的是用不太到。

prozacist
2005-03-20, 01:28 AM
我成功安裝了! (用滑鼠試過, 可以正常使用, 聽說搭配WACOM的手寫板也可以用)

最近拿到了XP tablet edition 的光碟, 因為還沒買平板電腦, 就試著安裝到PC上頭, 安裝是成功了, 可是安裝之後怎麼感覺沒多出什麼功能, 除了新的便條紙, 筆記本, 或者是我另外安裝的office 2003, one note, 有支援手寫資料存檔和手寫文字轉換成打字, 除非是在前面提到的這些文書處理軟體外, 其他地方就和一般滑鼠操作一樣, 好像沒多出什麼特別的, 而這些功能好像和如果PC上安裝手寫板和手寫輸入軟體的話, 是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只差在平板電腦是把手寫板做到螢幕上頭, 讓我們可以像在用紙張一樣的使用電腦.
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平板電腦, 可否分享一下tablet edtion和一般的XP pro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