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天然爆彈 (白目)!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5-02-23, 10:08 PM
原發表:HsiehBar. Wednesday 23 February 2005 03:02:56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麵店老闆動手毆打一名顧客,導致顧客受傷送醫∼

根據瞭解,這名顧客於案發當天下午進入該店裡點了一碗牛肉麵,接著他問老闆:「老闆,你這牛肉沒有狂牛症吧?」

老闆回答道:「我們用的都是台灣土產牛肉,不是美國牛肉,保證沒有問題。」

「那麼,也不是組合牛肉吧?」

「我們的牛肉有肉有筋,嚼勁十足,絕對不是組合牛肉。」

儘管這樣,這名顧客還是很謹慎的又問:「現在的黑心素食很多,你這是不是攙葷的黑心素牛肉?」

「我又不是開素食店,賣什麼黑心素食?這位先生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至此,這名顧客才進入店內找了個位置坐下∼

沒多久麵就送了上來,但這名顧客還是不放心的問:「老闆,你的榨菜是不是走私進口的大陸貨?」

「這是我自己醃的,獨家口味,絕對不是大陸貨。」

「那麼,你這個蘿蔔會不會有農藥殘留啊?」

「這是我哥哥種的,他都不噴農藥,而且我也洗得很乾淨,不會有問題的啦!」

「這個麵條...是不是用基因改造小麥的麵粉做的?」

「我怎麼知道!就算是基因改造的又會怎樣嗎?你到底要不要吃麵啊?」

看見老闆似乎已有點不耐煩了,這名顧客才沒再繼續追究麵粉的問題………

但當他看見桌上的衛生筷時,他又問老闆:「現在有很多衛生筷都是從東南亞進口,只用雙氧水漂白,沒有真正消毒殺菌就賣到台灣來了,老闆你這個筷子………」

「你到底是來吃麵?還是來做衛生檢查?還是存心來找碴的?怕死你就自備筷子,最乾淨最環保!」

被老闆這麼一吼,這名顧客只好乖乖的一邊夾麵,一邊伸手去拿一旁的辣椒醬………

只是這時,他又忍不住說:「這個辣椒醬…我好像曾看它在某個被社運團體點名抵制的節目裡播過廣告………」

至此,麵店老闆再也忍無可忍,開始痛毆這名顧客∼∼∼

當119抵達現場…準備將這名顧客送醫時…這名顧客又問:「你們…是不是前陣子電視上在報的黑牌救護車?」

「我們是119,先生你不用擔心。」

「那麼,我現在躺的這個是不是黑心床墊?」


☆ 我看,這傢伙…還沒上救護車…又要被119的人員再追加痛毆一頓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