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NORTON GHOST 9.0 回復系統時間會變掉??



贊助商連結


freesoul
2005-02-22, 12:53 AM
最近安裝了GHOS的9.0版本,做備份時都沒有什麼問題產生,今天在回復時突然發現,回復完後 時間變了??後來發現 在回復前BIOS的時間是正確的但在回復後BIOS的時間就變了....
在回復時有好多選項,我根本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有可能是因為那堛瑪龠策酗醴鬤??

另外一問,我有試用有用recovery disk跟沒有用..
如果沒有recovery disk根本沒辦法回復,那如果沒有recovery disk,GHOST 9.0不是就等於只能備份 無法還原了?? :|||:

贊助商連結


bear0603
2005-02-22, 06:35 PM
9.0大致的還原步驟,參考看看:
開啟ghost9.0>>點選還原磁碟機>>下一步>>選擇要還原的備份檔位置後下一步>>選擇要還原的目的地後下一步>>在還原選項下面的進階選項當中,如果要還原的分割區是作業系統所在地,必需勾選"將磁碟機設定為作用中(以啟動作業系統)"後就一直下一步>>到了最後一個步驟時,會出現視窗要你放入ghost 9.0的光碟,放進去後點選Y,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電腦重啟後在DOS模式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時按任意鍵後就會看到ghost9.0開始進行還原動作了

freesoul
2005-02-22, 08:33 PM
這個方式我會了,或是用recovery disk直接開機執行也是OK問題在,還原後會重開機,開機時我跳入BIOS改成用硬碟開機時發現 BIOS的時間每次都會變,但只有時會變分跟秒都正常??難道還原也會還原BIOS嗎??
(在用recovery disk執行時 主畫面左下角明明就是 +8:00 台北)

bear0603
2005-02-22, 10:07 PM
這樣子就不得而知了,我倒是還沒遇上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