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GreatNews (RSS Reader)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琥珀
2005-02-20, 11:23 PM
GreatNews: The Intelligent RSS Reader (http://www.curiostudio.com/)

速度超快,特別針對大量頻道同步更新而設計。
下載資料保存到本地,以前的新聞不會因網站更新而丟失。
支持所有主流RSS協議,對國內各種非標準的中文rss feed兼容性特好。
可訂制關鍵字自動加亮
可給新聞加標籤 (GMail的Label)
可靈活的和Bloglines.com集成
RSS Feed Auto Discovery (用內建瀏覽器時自動識別網頁上的RSS feed)
頻道瀏覽統計
查找功能
100% Unicode內核,支持多國語言同屏顯示
內建瀏覽器,自動攔截彈出窗口
綠色軟件800KB,免安裝,展開直接使用

* 绝无广告或spyware
* GreatNews不需要.NET或Java Runtime,所有需要文件都包含在安装程序里了。

http://img150.exs.cx/img150/3008/rss0la.th.png (http://img150.exs.cx/img150/3008/rss0la.png)

贊助商連結


coolman98
2005-02-27, 07:21 AM
這東西真是做得不錯 速度好快
還有我最愛的 Firefox Sage CSS Style
繼續改進的話 我可能就要拋棄 RSSOwl 了......

琥珀
2005-03-03, 11:57 PM
使用上有疑問,或是對此軟體未來發展方向的建議,可以在這裡 (http://www.curiostudio.com/forum/index.php)提問。

直接和作者討論,才能解決問題。不用註冊即可發言。

琥珀
2005-04-09, 08:50 PM
GreatNews 1.0 Beta (Build 296) 是目前最新的版本。覺得此軟體不錯的使用者,記得每隔幾天檢查更新。

多語言版的發行,還要多等幾天,就快了。(想自行中文化是可以,但因為更新速度很快,作者不建議各位這樣做)

雖然許多瀏覽器有內建/外掛 RSS 支援,但對於非標準的 RSS feed (尤其是中文、日文這些語言),支援度就不一定保證了。除非只訂閱英文或單一語言的內容,不然可以試用一下 GreatNews,應該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不常用的功能就不會有。

hammerson
2005-04-11, 11:42 PM
我想問個笨問題(不要打我喔)
這個東西是做什麼用的?
印象中有在BLOG中看過RSS
但是不知道是做什麼呢?

琥珀
2005-04-12, 12:03 AM
RSS 可以說是一種動態書籤。通常談到 RSS,就會和 Blog 牽扯在一起。不過 RSS 並不侷限於 Blog 上面。

andyeric
2005-04-27, 11:16 PM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 Bloglines 耶!不喜歡在電腦上又裝軟體,推薦給大家,又興趣可以去看看 :) http://www.bloglines.com

琥珀
2005-04-27, 11:38 PM
http://www.curiostudio.com/nightly0/

這是作者的 nightly build 存放區。

~GG~
2005-05-04, 11:59 AM
多語言版的發行,還要多等幾天,就快了。(想自行中文化是可以,但因為更新速度很快,作者不建議各位這樣做)


多國語言版(Ver 1.0.0.303 『簡ˋ繁ˋ英』)已經推出了!

琥珀
2005-07-10, 04:12 PM
GreatNews 最近幾個月很少更新。

如果各位還沒有習慣的 RSS 閱讀器/插件,可以試用一下。下載綠色版試用,不滿意隨時都可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