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BIOS這樣算有問題嗎



贊助商連結


fantasyland
2005-02-19, 08:13 AM
前天晚上開機,螢幕上顯示一段英文"Scanning BIOS Image in Hard Disk"然後就停在這了,也沒在去抓CPU跟一些週邊了,我本來認為是BIOS掛了,可是隔天在開機又好了,這算有問題嗎?

贊助商連結


fantasyland
2005-02-19, 08:15 AM
我忘了說..我的主機板是GA-8S648FX-L,去年年初買的..

阿 土
2005-02-19, 09:52 AM
1.應該是 Drive 而不是 DISK
2.善用 Google! 很快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3.注音文 (ㄚ,ㄇ,ㄋ,ㄣ....) 並不被歡迎使用 於 PCZONE,習慣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注意。謝謝

把整段文字 "Scanning BIOS Image in Hard Drive"
利用 Google! 搜尋很快可以查到一些資料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q=%22Scanning+Bios+image+in+hard%22&num=20&hl=zh-TW&lr=lang_zh-CN|lang_zh-TW&inlang=zh-TW&newwindow=1&sa=N&scoring=d

有人說可能是在windows裡更新bios出了問題
可利用dos方式更新bios看能否改善

fantasyland
2005-02-19, 03:24 PM
感謝阿土兄的回答,我有去GOOGLE看過了,好像是BIOS的問題,所以我已經把主機板送技嘉檢測了,還有,是我看錯了,是DRIVER不是DISK,看太快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