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win 2000的漏洞(請勿輕易嘗試)



贊助商連結


hiyawu
2005-02-14, 10:36 PM
不知道是什麼漏洞

先說後遺症
後遺症:無法刪除檔案 且會造成當機 用任何方式都無法刪除檔案(安全模式無法刪除) 除了格式化以外 其他無法刪除 點一下檔案會產生半當機

注意 要用此漏洞時 請慎重考慮 可能會讓自己寶貴的資料不見 將自行負責

我同學跟我講的 可是可惡的事他沒跟我講後遺症
就丟下一句話 試過就知道了 害我直接換個帳戶

適用:WIN 2000(ME.98.XP 已證實 無效果)

準備:先到你的控制台裡面新增一個使用者 最高權限
然後登入那一個沒有人用的使用者
新增一個記事本 裡面亂打一堆東西 把記事本打到185k(英文 中文皆可)
1k都不能少(至少是這樣)
然後 更改名稱 改成LMAO.pif :D
現在問題來了 開始有一點小當了
你點他一下 根本無法刪除 只要點他一下 就會產生半當機現象
(我同學還跟我說 他首先發現這一個漏洞)(狂笑:|||: )
是該驕傲 還是嘲笑 不過 最重要的事
我的帳戶裡面的設定 完全消失了
(以前Bt可下載50K以上現在...)
這是題外話了
不知道PCZONE的前輩以前 有沒有『早』就發現此漏洞
只是沒有公諸於世而已

由此可知 目前我還找不出解決方法
可能要等微軟的修正檔出現了 :|||:

有誰測試過了 分享感言吧
;) :|||: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5-02-14, 11:11 PM
試過了,會造成 explorer.exe 的負擔。但是檔案可以刪除。

1. kill -f explorer.exe
2. del lmao.pif

命令成功完成。

ranger
2005-02-15, 12:48 AM
網路安全領先者趨勢科技今天(02月03日)發佈病毒警訊,一隻新的MSN新春病毒WORM_BROPIA.F 目前利用微軟MSN Messenger傳訊軟體流竄於網路,首先在韓國迅速傳播開來,並且陸續感染亞洲其他地區如台灣、中國地區,歐美地區也出現嚴重感染案例,目前已知光是台灣地區已經有上千個感染案例,傳播速度驚人且災情嚴重。這一隻病毒會以傳送性感圖片(SEXY JPG)為名,透過 MSN Messenger 傳送給MSN中的好友名單,若不慎中毒就會出現一張脫光的火雞圖片(如下),並且迅速傳送病毒檔案給其他人,造成大量的感染案例。此蠕蟲病毒會感染所有Windows作業平台使用 MSN Messenger即時傳訊軟體用戶,包括Windows 95, 98, ME, NT, 2000和XP等。

趨勢科技防毒研究中心 TrendLabs 分析指出『這一隻病毒相當狡猾,善用 MSN Messenger 平台及時傳訊的特性,製作病毒檔案散播,特別是亞洲地區在今日一早上班的時候,大家忙於處理公務與電子郵件之際,不小心即會誤觸陷阱而中了這一隻病毒。中毒的網友會出現一隻裸露的火雞圖片,並且會植入相當多的病毒檔案到電腦中,一旦中毒要清除相當麻煩。最簡單的解決方式是下載趨勢科技的病毒清除工具並執行即可。』

針對此病毒的建議方案
1. 關閉 MSN Messenger
2. 安裝防毒軟體並立刻更新防毒引擎與病毒碼
3. 若不慎中毒請到趨勢科技網站下載病毒清除工具
4. 平日養成習慣,對於朋友傳送檔案之前先詢問對方,確認無誤後才下載檔案

防毒研究中心 TrendLabs進一步分析,這一隻病毒傳送的檔案為以下檔名其中一個,若網友收到這樣的訊息檔案千萬不要接收以免中毒:

Bedroom-thongs.pif
Hot.pif
LMAO.pif
LOL.scr
Naked_drunk.pif
New_webcam.pif
ROFL.pif
Underware. Pif
Webcam.pif
趨勢科技已經掌握此病毒,並且也對所有用戶發佈病毒警訊,若網友不慎中毒,最快的解毒方法就是退出 MSN Messenger,並即刻更新掃瞄引擎和病毒碼掃瞄電腦系統,然後立即至趨勢科技網站下載清除程式以偵測及清除此病毒。

http://www.trendmicro.com/tw/about/news/pr/archive/2005/pr050203.htm

hiyawu
2005-02-15, 05:44 PM
網路安全領先者趨勢科技今天(02月03日)發佈病毒警訊,一隻新的MSN新春病毒WORM_BROPIA.F

http://www.trendmicro.com/tw/about/news/pr/archive/2005/pr050203.htm

這不是病毒
隨便一個記事本 把他打到158k就在改副檔名就開始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