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SB鍵盤開機不能進BIOS



贊助商連結


Freedom1126
2005-02-02, 11:58 PM
鍵盤使用ViewSonic KU709
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accessories/kb.php
主機板使用微星KT6V
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mainboard/mbd/pro_mbd_detail.php?UID=633

情況是這樣的!我買了新的鍵盤.
但是因為有時開機出現藍色畫面需要進入安全模式.
後來發現在還沒有開進window之前.我的USB鍵盤既然不能使用..
我換過轉接成PS2的頭.發現還是不行(不過手邊那個轉接頭上面有畫滑鼠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滑鼠才能轉接)
剛開機鍵盤不能使用.只有開進windows才能用.那這個鍵盤好像沒有什麼用勒 :mad:
不能按進BIOS.我的天阿~?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呢?

贊助商連結


TonyYang
2005-02-03, 12:32 AM
基本上還是要找PS2 Keyboard
把類似USB Keyboard Support選項Enable

Freedom1126
2005-02-03, 12:46 AM
BIOS裡面嗎?
我找過沒有看到類似那個選項的話.怎麼辦呢?
主機板的BIOS官網上的.最新更新也只是更新支援 Sempron 3000+ 06A0 CPU而已!!

我有開一個叫做USB Device Legacy Support.但是發現還是一樣不能進入BIOS.其他沒有看到比較類似的東西了!?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