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獨家〉習慣一偷再偷? 醫生:偷竊是疾病



贊助商連結


herdint
2005-01-31, 01:59 PM
原文 http://tw.news.yahoo.com/050130/39/1glgd.html

【TVBS新聞 】
大家都知道偷竊是犯法的行為,而有些人卻是偷竊成習慣,一偷再偷,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位醫生表示,偷竊是一種疾病,其實只要吃藥就可以治癒!這會不會成為偷竊犯的犯案藉口?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好萊塢的當紅女星維諾娜瑞德,在百貨公司裡順手牽羊,讓許多人抓破腦袋,都想不出為什麼她會這麼做,不過一位明尼蘇達州的醫生表示,其實對某些人來說,偷竊其實是一種疾病。

醫生:「他們就是有一種沒有辦法抗拒的吸引力,讓他們去偷東西。」

這種想要偷東西感覺,就像有些人,怎麼樣就是按耐不住對食物和酒精的誘惑,家境不錯的布朗斯基也有相同困擾。病患布朗斯基:「我當時就在店裡買東西,突然我就有一種衝動,欲望想要偷東西。」

醫生表示,這種疾病可以藉由吃藥來改善,藥物會對大腦產生影響,進而抑制想偷東西的行為,大概經過2年的療程就可以治癒。

不過醫生也提醒,千萬不要拿這種偷竊是疾病當藉口,就覺得偷竊的行為沒什麼不對,因為偷東西是會吃上官司的。

贊助商連結


chaotommy
2005-01-31, 02:29 PM
很多有錢人都有同樣的毛病
我一個同學就是如此
壞習慣沒辦法改(小時候就如此 長大沒辦法改)
家裡不是沒有錢
高中時候BMW M3一出來就馬上買給他
車子每兩年換一台
電腦每年換一台 配備都算高過普通的電腦

可是沒人敢邀請他到自己家裡來做客
因為他會拿別人的東西
到商店裡頭也是一樣
只是沒被抓到而已

銀行戶頭裡面任何時候都有好幾千塊加幣在那邊
說沒錢不是理由
可是就是有這樣的壞習慣

如果這個藥真的有效
我看我該介紹給他看看了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