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給各位聽聽一首曲子~看看各位有什麼感覺



贊助商連結


天地有情
2005-01-22, 06:38 PM
前幾個禮拜聽廣播聽到的~
最近會敗這張
這是龍貓的配樂
聽了讓我覺得好憂傷的感覺
點我試聽 (mms://streaming.books.com.tw/audio/3/0020099223_01_05.mp3)

試聽音樂轉載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
藍色小提琴 精選輯 專輯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9223)


------------------------------------------------------------------
藍色小提琴 精選輯 / 高山鳥智佐子

日本氣質派女性小提琴家,靜靜訴說都會女子的心情序曲

  收錄電影「新天堂樂園」恬適淡雅的電影主題曲、兩部讓宮崎駿一砲而紅的動畫電影「龍貓」、「心之谷」主題曲、吉普賽風味十足的「柴達斯」舞曲、日本國民電視卡通「魯邦三世」主題曲等改編作品,以及日本Honda Fit ARIA電視廣告指定代言曲:巴哈「G弦之歌」

專輯簡介

  高山鳥智佐子是一位以人文氣質取勝的跨界女性小提琴家,在1997年自美國回日本開始經營小提琴演奏事業開始,高?就以她一貫清爽明亮的都會女性形象,迅速在日本的上班族,尤其是OL一族之間累積大量的樂迷。藉著電台主持人、電視主持人、月刊專欄主筆、職業小提琴演奏家、廣告代言人等多重身份,高山鳥的小提琴聲,除了迷倒日本當今二十至四十歲之間的社會中堅份子之外,也引領許多樂迷,以輕鬆的角度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

  這張「藍色小提琴」精選輯「是一張充滿了我許許多多感想的精選輯,無論是在觀眾席還相當冷清的時候來看我的聽眾、拼命銷售門票的工作人員、最近才對我感到興趣的人、初次聽到這張CD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人,希望大家都能把它當作是高?智佐子過去這五年間集大成的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