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各種人之手機掉到馬桶裡的反應∼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5-01-19, 11:36 AM
原發表:減肥中的小胖 2005-01-19 02:56:40


☆ 布希:我們將轟炸所有廁所,然後出動地面部隊搜索每一個馬桶,我知道這是一個長期的戰爭,務必要將手機找到!

☆ 賓拉登:我否認曾經策劃使用手機來襲擊馬桶的事件!

☆ 司馬光:把馬桶砸破就行了,笨蛋!

☆ 周瑜:既生馬桶,何生手機?

☆ 諸葛亮:今夜子時,是馬桶內水位最低的時候,我們打算於此時攻入馬桶內部!

☆ 唐僧:這個馬桶左寬右窄,前輕後重,坐上去極不舒服,可能會引起便秘的;至於那個手機,他一定會明白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而回到我身邊的,南無阿彌佗佛!

☆ 星雲大師:這個手機圓滿了!

☆ 周星馳:(一臉嚴肅的慢慢的從馬桶堥出…已經幹在一坨屎堛漱熅驉^手機加馬桶果然有搞頭,哇拷,堶掄晹酗@坨屎!

☆ 化學系教授:請往馬桶堜鮿Q,手機會慢慢浮上來的∼

☆ 資訊系教授: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手機都會清除掉,然後重裝馬桶系統,重灌前…請對手機做好備份!

☆ 中華電信:為了確保手機接收品質,我們打算在廁所內建一基地台!

☆ 和信電信:為了公開測試 CDMA 的通話音質,我們決定在馬桶這鬼地方接聽來電!

☆ 微軟 (Microsoft):手機會掉到馬桶堙A是手機和馬桶之間的相容問題,請下載最新版本或升級您的手機!

☆ 愛立信:這只手機之所以會掉到馬桶堙A只不過是我們的技術人員在作測試∼

☆ 諾基亞 (Nokia):可能是因為這幾款手機沒有天線的原因,所以會導致手機滑落到馬桶堙

☆ 天氣預報:明天廁所堛漁薸 38 度,馬桶堣蘉 3 級,建議喜歡將手機往馬桶堭憚漯B友…在安全的地方大便!

☆ 廚師:其實從馬桶媦握熅驉K就和從火鍋媦揖桮畾t不多,用筷子就解決了∼弄出來以後好好洗洗,然後用刀將粘在上面的物質去掉,在使用的時候…注意戴上手套並離臉部遠一點! :|||:

☆ 消防隊:封鎖現場,不要衝水∼∼∼

贊助商連結


softbrian
2005-01-19, 09:39 PM
☆ 陶吉吉 「你愛我還是他,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你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

join
2005-01-21, 03:20 AM
☆人球事件值班醫師(林致男):我將用我的一生隨時緊握手機,來證明我的手機是不會掉到馬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