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P作業系統2個螢幕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amel
2005-01-14, 10:18 AM
作業系統是XP VGA卡是Fx5200(有含DVI介面)

現在是一機兩個螢幕 一台是17''和15'' 都是CRT

有辦法第一個螢幕是Word 第二台螢幕是Excel 的視窗嗎?

還是另有其他方法 謝謝

贊助商連結


td7405
2005-01-14, 03:24 PM
你說一個螢幕是Word而另一個螢幕是Excel,一台主機嗎?
一台主機不可能辦到吧

個人淺見..有錯請指教^^"

mus000
2005-01-14, 03:32 PM
NV 的卡,可以試試 nView。
http://tw.nvidia.com/object/feature_nview_cht.html
===========
nView 多重顯示技術

不再遺漏任何資訊

NVIDIA nView 多重顯示技術提供革命性方式,讓您可以輕鬆進行多工及資訊處理。您的工作將不再以視窗方式堆疊在各個顯示器中,而會橫跨分散顯示於多個顯示器。財務分析師可以使用個別顯示器來追蹤每一筆資料流。繪圖設計師可以使用整個畫面做調色盤,並用另一個畫面進行編輯。您將擁有無限可能性。 nView 天衣無縫地與 Microsoft Windows 環境整合,透過進階桌面及應用管理程式幫助使用者達到最大生產力。

nView 也能藉由開啟多視窗視窗桌面、利用透明與視窗捲動更快存取提供增進以及存取所有 nView 功能熱鍵來增進單一顯示器的效率。nView 提供快速而簡便的方式協助您管理多重視窗桌面,藉此增加您的效率,讓您永遠不遺漏任何重要資料。
===========

camel
2005-01-22, 08:34 AM
再請教一下ATI Radeon 9550 有支援雙螢幕嗎? (有DVI接頭)

還是只有Nvidia的卡有支援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