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google找圖片會無法連結呢?



贊助商連結


TPBUNNY
2005-01-07, 07:17 PM
以前用google找圖片,會找出一堆縮圖,點擊後會開出較大的圖或連結到原圖的網頁,但現在點下去會顯示出片空白,但上方的網址列又會變成連結的網址,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01-07, 07:20 PM
Jamisu 今天剛好發了一篇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goto=lastpost&t=61032

節錄自Google的"條條大路通 Google", 請注意最後的一句話!

圖片搜尋

Google 的「圖片搜尋」是網路現今最好用的圖片查詢工具,我們收錄了超過 3.9 億張的索引圖片以供您隨時查看。若要使用圖片搜尋,請進入進階搜尋頁或http://images.google.com, 在圖片查詢欄中輸入查詢, 然後按一下「搜尋」鍵。在結果頁上,只要按一下縮圖就可以看到圖片的放大版,以及圖片所在的網頁。(請注意:若要進入該網頁,您的介面語言在使用偏好頁上必須設定成英文)。

TPBUNNY
2005-01-07, 07:25 PM
果然如此,問題己解,謝謝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