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E的首頁無法設定



贊助商連結


阿滿
2005-01-06, 03:23 PM
我的IE的首頁,現在都無法設定;我曾用兩種方法--網路上預設功能、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這兩種都使用過,但都無效,首頁都停在about:blank。請高手指點謝謝!!

贊助商連結


bear0603
2005-01-19, 03:44 AM
從登錄檔修改看看:
開始>>執行>>regedit>>
1.切換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在右邊視窗裡有個Start Page點兩下打開編輯字串,在數值資料的欄位內更改你要設成首頁的網址後按確定..
2.接著再切換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同樣在右邊視窗裡有個Start Page點兩下打開編輯字串,在數值資料的欄位內更改你要設成首頁的網址後按確定..
3.重新開機後再開啟IE看看囉

阿滿
2005-01-21, 10:13 PM
謝謝妳!我的問題解決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問?為何如此就可以了,我真很想瞭解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