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沒人性的錢復



贊助商連結


TPBUNNY
2005-01-01, 02:44 PM
東南亞發生如此慘重的災情,橫屍遍野,錢復竟還有心情帶兒子去災區普吉島渡假五天(不知是不是花人民的納稅錢),真是沒人性到極點,當大官當久了,果然不知民間疾苦!

贊助商連結


ilikesun
2005-01-01, 02:47 PM
他在機場
媒體有去採訪 他好像是去打高爾夫
真是悠閒阿

ellery
2005-01-01, 03:03 PM
http://udn.com/NEWS/WORLD/WORS3/2435794.shtml

錢復普吉島度假 台商怒「不知該來看看?」


特派記者伍崇韜

監察院長錢復昨天悄悄離開普吉島,此間僑民、趕赴救災的民間搜救隊員和死亡旅客家屬,之前多數人並不知道錢復人在此地,昨天獲悉錢復前五天到此地只是打高爾夫球,大家都難掩失望之情。

一位台商怒不可遏地說:「他是中華民國五院院長,還做過外交部長耶,他不知道自己應該來給大家拍肩膀加油嗎?」

普吉島周日遭海嘯侵襲重創,但錢復周一仍依原訂行程赴普吉島高球俱樂部度假。雖然數百位台灣遊客在普吉地區備受驚嚇,兩死多傷,另有人失蹤,台籍漁船損失亦重,但錢復既未現身,駐泰代表處還嚴令館內人員守密,下榻和球場地點都查不出來。

昨天一大早,若非有媒體因轉進印尼亞齊災區而與錢復在普吉機場出境巧遇,錢復與其公子的行蹤不致曝光。

「院長,抱歉得這樣問你,這些天你都沒考慮去探慰留在普吉島的同胞嗎?」記者當時問錢復,錢復只面無表情說:「沒有,這是我私人活動。」

錢復冷淡地轉過身,記者只能盯著他發亮的後腦勺問下去:「院長,你到的時間不正是海嘯第二天嗎?院長,台灣人有死傷也有失蹤,你都沒想去看看他們嗎……?」結果,錢復連頭也不回,逕自邊走邊說:「沒有這事,沒有,沒有……。」

一位林姓台商指出,駐泰代表處派往普吉的官員只會籠絡媒體,海嘯次日,代表處最先派往普吉的是新聞組長和行政秘書,兩人簡直像媒體地陪。事態最急迫的清查名單、搜尋失蹤者和善後,及趕發臨時證件等,官員作業效率總是慢半拍;至於台資企業及遠洋漁業受創統計和輔導,代表處負責官員不僅來得慢,訪查時只蜻蜓點水一下下,就說事情太忙得走了。

【2005/01/01 聯合報】

ellery
2005-01-01, 03:06 PM
台灣派在當地的官員這種行政效率,
怪不得有些在當地的台灣人轉而向
中共大使館尋求協助!
更奢談什拓展外交!

最好的處罰就是把錢復空投到亞齊省
看他敢不敢打小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