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感謝大家~



贊助商連結


Qwct-III
2001-08-04, 02:07 AM
我想我還是一個一個問一下好了請大家幫我一下!!因為我也搞很久快瘋了!

1.兩台pc要互相連接需要新增什麼通訊協定?...?
2.兩台pc要一起連上網路是各別撥接上線還是只要有一台接上另一台就可以上?如果是這樣那怎設定?
3.兩台pc不同網路卡會有問提?
4.網路芳鄰如何設定分享連線分享檔案?
5.兩台pc要互連AOE世紀帝國或CS戰慄,需要設定哪一種通訊協定??
6.HINET ADSL無法同樣帳號一起撥接上線阿? 那又怎有2個IP 使用?

ps: HUB和線都接好,應該只有設定方面問題!我是HINET ADSL ,後來覺得SEED ADSL比較便宜,但及於一時想快點裝就去辦HINET ADSL,一個星期內就會通知!

~請幫幫我~感謝大家~[COLOR=blue][B]: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Fredwu
2001-08-04, 07:56 AM
下次記得問問題要有主題唷
這是版主們強烈建議的...

1.新增協定:NETBEUI以及IPX(OS裡都有你只要新增就好)
2.聽人家說兩台電腦接在HUB上,ADSL的線接HUB的UPLINK PORT,
同時裝撥接軟體,用同一個帳號撥就可以分享
3.應該不會(只要你的卡都是好的,不能互傳應該是協定的問題)
4.在網路設定上有個檔案及列印分享裡面全勾選
5.大多連線遊戲要裝IPX,CS只要NETBUIE就可以
6.打電話請華信的人來幫忙你吧

PS:在網路/識別資料裡的工作群組設為一樣,電腦名稱則設為不一樣
這樣在協定建立後才看得到彼此

阿 土
2001-08-04, 09:49 AM
1.NETBEUI

2.兩台 PC 使用 HINET ASDL 或 SEEDENT ADSL可以兩台同時撥接上網

3.不會

4.兩台電腦都要安裝一個網路元件 "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for Microsoft Networks"
然後把硬碟設定成 "共用" 即可

5.IPX

6.應該可以吧 , 兩台電腦各自用同一個帳號撥接上網 , 確定兩台單機撥接都可上網
但兩台無法同時上往後 , 請打 112 or 0800-080-412 叫修

Qwct-III
2001-08-04, 12:44 PM
~謝謝泥~:) 瞭解!!:)

Qwct-III
2001-08-04, 12:44 PM
~謝謝泥~:) 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