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網路連線不見了!



贊助商連結


prozacist
2004-12-22, 10:02 AM
問題是這樣的, 前一次開機還正常, 但是今天開完機要上網的時候, 按桌面上的ADSL連線捷徑卻都沒反應, 一到控制台的網路連線新增網路連線, 卻只能新增固定式的, 現在完全沒辦法上網, 進入安全模式(含網路功能)下也沒辦法,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贊助商連結


herdint
2004-12-22, 11:18 AM
重新安裝 PPPoe 連線程式 試試看!

重新安裝了.... 有問題在回po...

希望對你有幫助...

prozacist
2004-12-23, 09:12 AM
忘了說, 我的作業系統是XP sp2, 沒有PPPOE可以重新安裝, 剛剛要從IE的網際網路選項新增連線, 可是出現錯誤代碼:
711 遠端存取服務管理員無法啟動。事件日誌中含有詳細資料。
不曉得該如何解決?

herdint
2004-12-23, 10:59 A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330163 原始來源

內文:
徵狀
當您嘗試建立新的網路連線時,可能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錯誤 711:Cannot load Remote Access Service Connection Manager. (無法載入「遠端存取服務連線管理員」。)

The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service terminated with service-specific error 711 (0x2C7) (「路由及遠端存取」服務因服務特定錯誤 711 (0x2C7) 而終止)
Incoming Connections depend on the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service which was unable to start.For more information, check the system event log. (「輸入連線」依賴的「路由及遠端存取」服務無法啟動。如需更多資訊,請查閱系統事件日誌。)
您也可能無法安裝網路介面卡。
發生的原因
這個問題的發生原因,可能是因為下列服務遭到停用: • Telephony
•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啟用遭到停用的服務,然後啟動這些服務: 1. 按一下 [開始],在 [我的電腦]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管理]。
2. 按兩下 [服務及應用程式],再按兩下 [服務]。
3. 在 [Telephony]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內容]。
4. 在 [一般] 索引標籤的 [啟動類型] 方塊按一下 [手動]。
5. 在 [一般] 索引標籤按一下 [服務狀態] 之下的 [啟動],再按一下 [確定]。
6. 重複步驟 3 至 5 啟用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及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

我想的結論....

網路卡 移除 重新安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

prozacist
2004-12-23, 12:11 PM
謝謝你!問題經由你的提示已經解決了。

herdint
2004-12-23, 01:02 PM
謝謝你!問題經由你的提示已經解決了。

能請教您....

最後是移除網卡 重新安裝

還是...

按照 上面的方法去做?

prozacist
2004-12-23, 10:52 PM
因為之前相關的服務被一個軟體關掉了,經你一提起,我再回頭把他打開就解決了,也沒完全照上面的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