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oybook 5000 centrino 1.4 的工作時脈?



贊助商連結


nightsmile
2004-12-17, 11:36 PM
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高人:
不知發在這對不對,原本是想發在NB版的,不過看了上面的公告後,還是改來這發比較好˙˙˙˙˙言歸正傳
話說有天閑來無事,開啟"AIDA32"看看我這台剛一歲的"JOYBOOK 5000"裡邊有啥東東(現在看好像有點晚了˙˙˙˙ :( )發現一個讓我有點混淆的事情,內容如下:
========================
CPU 內容
CPU 類型 Mobile Intel Pentium M, 600 MHz (1.5 x 400) <---就是這個!
CPU 別名 Banias
原始時脈 1400 MHz
L1 碼快取 32 KB
L1 資料快取 32 KB
L2 快取 1 MB (On-Die, ATC, Full-Speed)

CPU 製造商
公司名稱 Intel Corporation
產品資訊 http://www.intel.com/products/browse/processor.htm

========================
雖然我是一代的centrino 但 好歹也該有1.3吧,但上面卻顯示只有"600 MHz " :eek: 這˙˙˙是我耍笨會錯意了還是真的是目前時脈只跑這樣呢? :confused: BIOS上看的也是1.4MHz說,這˙˙˙˙有哪位高人可謂我解答嗎?如果我的問題太蠢請多包含啊! ;)

ps:太久沒上pczone了,想不到土大改版的真是漂亮! :jump2:

贊助商連結


dunkduck
2004-12-18, 09:13 AM
樓主你是不是在沒使用外接電源下使用,
這樣的話P-M的筆電會自動降頻,
請到電源管理模式下變更模式,
就隨時全速運作。

nightsmile
2004-12-18, 10:49 AM
原來如此! :eye: 果然是件愚蠢的問題,讓您見笑了 :D 。
改了電源設定後,果真達到全速了,但問題是,我都一直是插著電源耶,卻會降頻˙˙˙難道是誤判? :confused:
不管如何,真是感謝您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