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宣布收購PL 提升“木馬”檢測能力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4-12-13, 11:55 AM
賽門鐵克宣布收購PL 提升“木馬”檢測能力
ICT新聞網 2004-12-12 12:48



【賽迪網訊】12月12日消息,賽門鐵克表示他們已經與入侵檢測軟件開發商Platform Logic(PL)達成了最終的收購協議。



據協議內容顯示,賽門鐵克將收購Platform Logic公司,目前雙方尚未透露這筆交易的合同金額。

業內分析家認為,並購Platform Logic公司后,賽門鐵克會將Platform Logic的AppFire入侵檢測程序集成到自己的防病毒軟件中。從而為賽門鐵克又增加了一個預防“零日攻擊(zero day)”的工具。

同時,AppFire技術還有助於幫助賽門鐵克用戶檢測特洛伊木馬程序和間諜軟件。目前,賽門鐵克尚未透露更多的詳細信息。

Platform Logic目前尚未對此發表評論。今年3月,公司發布了AppFire Suite 3.0。賽門鐵克發言人Linda Smith-Munyan表示:“AppFire技術與我們當前的解決方案有很大的互補性,有助於用戶對網絡攻擊作出迅速反應。”(n107)

http://news.yam.com/ict/computer/200412/20041212653331.html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4-12-13, 01:59 PM
http://www.platformlogic.com/
官網首頁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