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你有過眼鏡歪掉拿去眼鏡行調的經驗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EVA~
2004-12-12, 12:23 AM
一、兩個月前我去公館(台北市)的時候我看到了伸騰1+1眼鏡直銷量販店有0元鏡框,我想說我的眼鏡度數有點不夠,該配新的了,於是我就配了一附無框的眼鏡,

配眼鏡的時候他還跟我說這種無框的眼鏡如果螺絲鬆掉的話都可以拿回他們店裡,他會幫我調好。

這個星期一,我的眼鏡鬆掉了,就是兩個鏡片相連的地方有一個鏡片的螺絲鬆了,這樣不太能戴,鏡片都會移位,我想說拿回他們店裡給他們修。

今天晚上六、七點的時候我到他們店,這個時候店裡的客人還滿多的,每個人都在忙,於是我就先在旁邊等,

終於有個業者他有空了,我請他幫我調眼鏡,我就坐在旁邊等,他修了十幾分鐘,幫我換了螺絲,然候拿來請我試戴看看行不行,

我一戴上去那個鎖螺絲的塑膠就掉了下來,於是我想請他在幫我調一下,

可是就在我試戴眼鏡的時候有別的客人找他要配眼鏡,我想說要不然我就等一下好了,過了十幾分鐘,他還在跟客人介紹鏡片,根本就不理我。

我的心情極度的不爽,就離開了那家店。

但是我的眼鏡還沒調好阿,快九點的時候我又進去了他們店哩,

我的臉很臭,而有三個業者就坐著,那個剛剛幫我調眼鏡的人就是其中之ㄧ。

我拿下了眼鏡跟他說:我剛剛來過但我的眼鏡還沒調好,那個塑膠掉下來了,而你剛剛一直忙著其他的客人。

然後他就說啦:你知道我剛剛幫你修很久嗎?!而且我還幫你換螺絲,普通眼鏡店只會幫你調正而已。

我就很氣的回他:可是我這副眼鏡是在你們店裡配的,所以我才拿來給你們修,可是我都還沒弄好你就忙著其他的客人,完全不理我。

而他也反駁:我也是人耶!我沒有不理你,我幫你弄那麼久耶。

我:可是我一戴上去塑膠就掉了,而你就一直顧著其他的客人。

他:那就只是塑膠掉了,裝上去就好啦,這種小事。你剛剛一進門的態度真的讓我很莫名奇妙。

然後他就把我的眼鏡交給另一個人去調,我的眼鏡調好後我跟後來幫我調的人說了幾聲謝謝,還沒戴上去就離開了那家店。

我臉那麼臭還不是因為你之前完全不理會我,是怎麼樣阿,幫忙調眼鏡沒有收錢,有客人要配眼鏡有錢可以賺,所以就完全不理會我到底怎麼樣,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好歹我這副眼鏡也是你們店裡配的,難道這就是你們的售後服務,你們的服務態度就是這麼現實嘛!

這些業者就是這樣,錢為優先,感覺真的是差到極點!

希望這封信能讓社會上的業者看到,不只是那家店,對待消費者的態度真的是太現實了,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6-1號伸騰1+1眼鏡量販店,那種態度不敢恭維!

by yichi 2004/12/11 10:30PM

贊助商連結


iverson007
2004-12-12, 10:02 AM
鏡框歪或是螺絲鬆需要調正的話所有的眼鏡店應該都是會幫你修的(除非有勢利眼..呵呵..)
所以你也可以不必一定要去配的那家修

-Hero-
2004-12-13, 10:34 PM
我之前眼鏡整個爛掉拿去德X堂調
他們態度都很好, 還說下次爛掉歡迎再來

k0281
2004-12-14, 12:52 AM
我是去●島眼鏡
修沒收我錢以外
還A了運動帶*2+耳掛*2

blueshen
2004-12-14, 01:26 AM
我是去●島眼鏡
修沒收我錢以外
還A了運動帶*2+耳掛*2


哇!狠角色!

我遇過,以不會修為理由拒絕幫我調整的店 ...

司徒菖蒲
2004-12-14, 01:34 AM
我到沒有遇見過,
大概是送修的頻率較少的因素吧。

LoverToy
2004-12-14, 11:00 AM
我也拿去過非當初的店家調..
態度很好..
不用錢..

P.S 當時只有一個其它客人

mgoii
2004-12-14, 12:12 PM
那家店我記下了
印象中,眼鏡行的服務比銀行小姐的服務還好的說
沒想到,,還是有例外

teddy71
2004-12-14, 03:29 PM
我也有去過不是原來的店家調整,
不但幫我調好,還幫我把眼鏡洗乾淨,
態度也不錯^^

EVO
2004-12-15, 12:55 AM
一般眼鏡行都免費幫人調吧? 而且有不會有態度不好或要收費的問題!
不過對於眼鏡或隱形眼鏡的,因為關於眼睛的問題,我都到比較知名或大間連鎖店面配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