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無間道終極珍藏DVD系列



贊助商連結


3791696
2004-12-10, 01:27 PM
http://tinyurl.com/4dom7
網路上轉貼的!!有人會想要訂購的嗎........

《無間道終極珍藏DVD系列》八碟DVD套裝只限於預購期間發售,數量極為有限!
各位顧客如欲選購的話,請即於2004年12月3日前購買,欲購從速!

購買此《無間道終極珍藏DVD系列》八碟DVD套裝的四大原因︰

根據「無間道」時間表順序而成,約300分鐘共五小時版本《無間道系列I、II、III》(Disc#7-8)首度曝光!

畫質及音效為全球各地版本之冠︰全新HD-cam母帶 及高解像數碼提升畫面質素、全新DTS 6.1ch (1.5Mb/s) 及Dolby Digital EX混音。

每一集除了影片外,均有其特別製作特輯完全收輯(Disc#1-6),其中最特別有《無間道I》約10分鐘從未曝光片段;此外,第一集還有約120分鐘的全新特輯收錄︰刪剪片段、全新導演專訪、多角度選擇的分鏡圖、日本及韓國宣傳片段等。

難能可貴的精美套裝製作︰由本地名設計師全新設計珍藏外盒,隨套裝附上超過100頁全新選輯之精裝活頁珍藏特集,以及2005年度《無間道》月曆(按此看封面及其中三個月份︰1、2、3)。


《無間道終極珍藏DVD系列》內容簡介

終極珍藏DVD系列
1. 首度曝光-「無間道系列I,II,III」5小時版本
 .根據「無間道」時間表順序而成
2.「無間道I」從末曝光片段〔約10分鐘〕
3. 畫質及音效為全球各地版本之冠
 .全新HD-cam母帶 及 高解像數碼提升畫面質素
 .全新DTS 6.1ch (1.5Mb/s) 及Dolby Digital EX混音
4. 約120分鐘的全新特別收錄
 .刪剪片段、全新導演專訪、多角度選擇的分鏡圖、日本及韓國宣傳片段等
5. 由本地名設計師全新設計珍藏外盒
6. 超過100頁全新選輯之精裝活頁珍藏特集
 .活頁設計
 .全新繪畫的入物插圖
 .人物相片集
 .經典情節
 .迷你日本版海報

贊助商連結


fw3
2004-12-11, 12:25 AM
由於本篇文章沒有個人的主題,
純粹為轉貼,
又有網友反映有販賣物品的嫌疑,
再者該物品已停止販售,
所以請各位網友發文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內容,
不要只是單純轉貼!!

阿 土
2004-12-11, 12:37 AM
我只覺得無間道第一集好看
2,3 是1賣錢後才出的 , 有騙票房之虞

若要收藏這片 DVD , 是可以買港版的 , 因為音軌等都有 DTS 6.1ch / Dolby Digital EX
我租過百視達台灣版的 DVD , 國語配音配的不好就算了 , 音軌也沒 DTS
字幕居然是電影中看到的字幕 , 完全看不清楚
覺得沒值得收藏的價值感 , 所以就沒買

YESASIA 我買過兩次 , 運費要自己出 , 我記得要幾百台幣

EVO
2004-12-11, 02:41 AM
這一套值不值得買,見人見智,一般人最想要看的,應該是那5小時版本!
但據說這5小時版本不是導演剪的,而是廠商自行剪接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網站看看,有詳細的DVD外觀及圖文介紹!
http://www.hcdvd.net/phpBB/viewtopic.php?t=5255